2023年初購入,有單據。九成新。長沙灣區睇輪椅

• 引用高端、非侵入性的科技保障院友安全 • 取代傳統穿戴式裝置,可準確識別身份 • 具備閉路電視功能,加强院舍的保安管理 • 安裝容易、操作簡單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Joy Rider 超輕可摺式電動輪椅。Joy Rider源自全球公認最輕的,非常成功的Zinger折疊式電動輪椅。兩款型號均引用了開創性的創新專利及設計,在全球熱賣。Joy Rider採用與Zinger相同的超輕量級設計,設計簡潔摩登,加配可單手操作的控制器,讓用家更容易操控使用,令用家行動性更為自主。
長者 / 長者護理好好醫療

頤和園為私營護理安老院,是社會福利署甲一級買位院舍。轄下老人院,安老院,和護老院從1990年起服務香港,提供護老、療養、長短期住宿等老人服務。頤和園擁有優質的環境和設施,專業的團隊讓院友和家人更放心,並於2011-2012年連績兩年獲老年學會頒發『安老院舍優質服務全面參與獎』
長者 / 護理安老院Vision One iMedi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