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超過90%新四功能電動醫療床,可轉至坐位模式,性能冇問題。原價:醫療床$18275+防褥瘡床墊$1400,現$3500全套

9成新電動康復床, 可升高降低, 現在搬屋,轉售給有需要的長者$3000,需自行送貨(珀麗灣),搬運及安裝,用咗兩年左右,去年長者入住安老院舍,之後一直封存好。

九成新,適用於行動不便的長者或傷殘人士,因家人長期居住院舍只用過1次

日本河村多功能輪椅 車身輕,易推 2021年7月買入,有保養。 9成新,每次用後都會抹車。 因長者入住院舍唔需要用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 引用高端、非侵入性的科技保障院友安全 • 取代傳統穿戴式裝置,可準確識別身份 • 具備閉路電視功能,加强院舍的保安管理 • 安裝容易、操作簡單

本人有2年院舍經驗,現就讀護士學校,具照顧長者經驗,懂得護理,且耐心爆棚,將軍澳區優先。
l長者 / 長者護理lamlau220

本人香港土生土長,社署註冊保健員,專業長者護理,懂英語及普通話,具十多年公私營安老 / 殘疾院舍、醫院及家居護理經驗. 態度誠懇、耐性細心、尊重服務對象、嚴守專業、注重衛生。

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本中心與超過全港700所院舍作為聯網中樞,並擁有全港最齊全的資料,同時,本中心設有一套由樂活易電腦系統團隊自家研發的專業系統,定期更新各項數據資訊,例如床位空缺數目、職員人手比例、醫療設備、牌照等,務求為長者及其家人快捷地提供完善的方案,安排入住合適的院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全港老人院查詢中心

HKD.$4,000,000.連獨佔註冊專利和現有客戶:東華三院、耆康會、聖公會....各院舍長期訂單。有興趣[email protected]聯絡Benny.

麥迪提供優質及專業的復康服務,為醫院、診所、院舍、社福機構等提供合適的醫護人員,協助應付護理的工作。此外,我們亦有上門看護服務,由專業、有經驗的醫護人士照顧病友。
長者 / 長者護理麥迪專業醫療服務 Medical Professional Services (MPS)

頤和園為私營護理安老院,是社會福利署甲一級買位院舍。轄下老人院,安老院,和護老院從1990年起服務香港,提供護老、療養、長短期住宿等老人服務。頤和園擁有優質的環境和設施,專業的團隊讓院友和家人更放心,並於2011-2012年連績兩年獲老年學會頒發『安老院舍優質服務全面參與獎』
長者 / 護理安老院Vision One iMedia

無論係咩年紀既長者,都希望安享晚年。但係全港700幾間老人院,搵到一間岩既真係唔容易。樂活易係社會企業,有多年院舍配對的經驗,就每位長者的護理需要及預算提供意見。
長者 / 護理安老院老人院資訊一站通

營匯專業營養顧問中心始創於1999年,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營養保健顧問中心。本中心旨在提供專業營養顧問服務及健康飲食資訊,以提升公眾的健康及生活質素。 我們專責為機構及個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包括飲食治療、健康餐單設計、驗身等等。 本中心之註冊營養師均具備國際認可執業資格,人數在全港同類型機構之中首屈一指。營匯註冊營養師除合資格及擁有豐富經驗外,更熱衷於自己的專業,竭誠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無論您是要透

每間院舍均有個別護理員,每日悉心照顧長者的生活需要,更有駐院物理療師為長者提供專門治療。
A長者 / 護理安老院AlliedOverseas

本中心由多位資深醫護人員創辦,成立於1989年,並提供高質素護理服務及優雅整潔的院舍住宿。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鍾屋村明芯扶智之家(復康宿舍)

資助(合約院舍) 提供持續照顧服務的護理安老院宿位及護養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保良局東涌護老院

資助(合約院舍) 提供持續照顧服務的護理安老院宿位及護養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明愛恩翠苑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