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相片未能上載,有興趣whatsapp相片給你。 經老人院特價$1980購買了大约1年半,因住在老人院不可外出,少用,状况良好,操作正常。 現叫價$1050

自己老人家唔識用所以要平壤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電動輪椅

家中閑著老人代步車,可開80-90公里,車速比一般電動輪椅快,屯門交收,不議价.

9成9新(看車轆的車呔紋就知道),這部電動輪椅新買回來,但老人院原來不準放電動輪椅為有轉賣,這部輪椅有遙控高級配置,26安鋰電池續航能力強(新電池耐用),大約行40公里,輪椅可遙控連遙控器。全車六个避震防路面不平,老人家坐會更舒服,全自動按鍵摺疊方便擺放,配電磁刹車,安全帶,充氣輪軚(防避震),可調控快慢有五个速度!$5,500

適合長期臥床長者使用。 (冇用過) 歡迎以facebook聯絡 (Username: Coral Reeve) $800 【淘宝】https://m.tb.cn/h.fs0tnh1?sm=a9dbbf?tk=mtpi28sZGEG「家用瘫痪病人移位器卧床老人护理移位机残疾多功能护理车轮椅转移」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地鐵沿線交收
r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reevehocheukhim

功能良好,約7成幾新,正貨正品。老人家換左新輪椅用唔著。使用良好乾淨。左右兩邊抽手位置金屬有生銹情況。但不影響使用。介意勿拍。原價2千幾。使用2年左右。有少許塵會先清潔乾淨。 👍🏻時尚紅灰色格仔尼龍座墊&背墊 👍🏻固定式扶手 👍🏻固定式鋁合金腳踏配有小腿帶 👍🏻可抽起坐墊摺疊收藏 👍🏻前輪約6”、後輪約16" 有紋鋼絲PU輪

Sunrise medical Q100R 高質電輪椅, 適合室內室外,載重95公斤,小巧54厘米闊,101厘米長,可上斜坡路肩,椅子可升高,電池強充一次電可行31公里,行走穩定,容易控制。9.2019買入,用了才幾次,原價32,000.-現售20,000.-適合老人和殘障人士使用。保養期未過。 https://www.sunrisemedical.co.uk/q100r 有興趣請聯絡譚太

老人用可摺浴椅,只用了少於五次,長者已不再需要。原價$1300 數月前買,轉售$900。WhatsApp 94243372或留言。

老人或 傷殘用 二手坐便椅, 需要自疊 已不再需要,用了少於十次, 只售$300 牛頭角區樂華村交收 (可於九龍灣或觀塘地鐵站再轉車) 有興趣請WhatsApp 94243372

為 離院 長者 或 有需要人士 提供 復康 或 護理服務 及覆診 出外活動 等

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無論係咩年紀既長者,都希望安享晚年。但係全港700幾間老人院,搵到一間岩既真係唔容易。樂活易係社會企業,有多年院舍配對的經驗,就每位長者的護理需要及預算提供意見。
長者 / 護理安老院老人院資訊一站通

按摩部位:-頸部按摩 -肩部按摩 -背部按摩 -腹部按摩 -腰部按摩 -腿部按摩 -舒緩頸椎酸痛 -改善肩膀僵硬 -改善身體機能 -促進血液循環 -提高免疫能力 -調理腸胃功能 -促進新陳代謝 -改善睡眠質量 送禮好品:節日禮物 -母親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生日禮物 -孝順老人用品 -送給開車的朋友 -送給上班的朋友 -送給親愛的家人 -送給親愛的老人

本中心與超過全港700所院舍作為聯網中樞,並擁有全港最齊全的資料,同時,本中心設有一套由樂活易電腦系統團隊自家研發的專業系統,定期更新各項數據資訊,例如床位空缺數目、職員人手比例、醫療設備、牌照等,務求為長者及其家人快捷地提供完善的方案,安排入住合適的院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全港老人院查詢中心

頤和園為私營護理安老院,是社會福利署甲一級買位院舍。轄下老人院,安老院,和護老院從1990年起服務香港,提供護老、療養、長短期住宿等老人服務。頤和園擁有優質的環境和設施,專業的團隊讓院友和家人更放心,並於2011-2012年連績兩年獲老年學會頒發『安老院舍優質服務全面參與獎』
長者 / 護理安老院Vision One iMedia

本來諗住買給在老人院的家人用,但沒考慮到大廈樓梯出入不方便,只好賣出。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