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NG X1/X1S 智能代步車,HK16888; 香港代理銷售商。ET Scooter智能代步車,HK2688(2輪)。香港沙灘椅 852t.net HK248。
長者 / 文娛消閒活動中國香港上善

防水床墊、防水座墊、易握筷子、防水護理圍裙、寬手柄杯、防滲漏內褲、口水肩、茶味漱口水、手術後護腹帶、開瓶器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三扇香港有限公司

仁濟樂在家有限公司 為回應人口急速老化的居家安老服務需求,仁濟醫院社會服務部聯同新界社團聯會及嶺南大學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於2011年3月成立「仁濟樂在家」,致力拓展護理行業勞動市場,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一站式優質並具彈性的家居支援、健康護理、復康及照顧服務。服務因應長者個別需要,提供個人化的復康訓練,促進身體復康機能及提升自我照顧能力,達致「快樂在家生活」的願景。 服務一覽 我們的專業團隊致
長者 / 保健養生仁濟樂在家有限公司

Joy Rider 超輕可摺式電動輪椅。Joy Rider源自全球公認最輕的,非常成功的Zinger折疊式電動輪椅。兩款型號均引用了開創性的創新專利及設計,在全球熱賣。Joy Rider採用與Zinger相同的超輕量級設計,設計簡潔摩登,加配可單手操作的控制器,讓用家更容易操控使用,令用家行動性更為自主。
長者 / 長者護理好好醫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