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適切的服務,關心長者身、心、靈的需要,使他們能於生活中得到支援,於社區中安享晚年。

致 力 透 過 科 技 應 用 , 以 人 為 本 的 服 務 和 創 新 的 手 法 , 提 升 長 者 社 區 生 活 的 素 質 。

為了適應社會的急劇轉變及長者日新月異的期望及需求,本會隨時準備應付新問題,實踐新理念及試用不同的工作手法。

清居義工隊 日期:11月24日 地點:勵德村 名額:30人 本中心成立了一支義工隊伍,主要是幫助獨居長者清潔家居 只要你年滿15歲以上就可以參加是次活動 詳情可致電本中心本詢 或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sjsys.org/
聖雅各福群會

義工招募 《人人有腦 希望工程》電腦捐贈計劃已進入第三屆 , 過去我們得到義工鼎力支持,計劃空前成功 ! 今次我們分兩階段舉行,2001-2002年第一階段我們已送出一千部電腦給長者或殘疾人士,2003年第二階段將會送出 三百五十部電腦,主要送給老人院舍的院友,讓他們也有機會運用電腦,在廣闊的互聯網世界漫遊。 假如您是 16歲或以上及擁有電子郵箱 願意付出精神及時間為大眾服務 無論您對電腦熟識與
ccompuaid
1 Top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Senior Volunteer Works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