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長者
  3. 健康檢查

強健(亞洲)醫藥集團有限公司提供身體檢驗、醫療護理及用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ontent
詳情內容

強健(亞洲)醫藥集團有限公司是由一群經驗豐富之醫護和管理專才和各科執業醫生所成立,目的是將尖端科技融入傳統的醫護專業服務,在香港及中國大陸為個人、企業、社團、跨國企業及醫療保險提供完善的醫療及保健服務。本集團更在中國大陸開設及管理盈利性綜合診所。

公司目標

在 香港,強健首要關注大眾市民之健康,由於近年香港經濟環境急劇轉變,政府面對的財政壓力日益增加,撥作公共醫療服務開支的經費未能繼續滿足實際需求,以致 公共醫療服務的質素不斷下降。有見及此,本公司希望以我們的特約醫生之專業知識及經驗配以先進的資訊科技系統及完善的醫療及健康管理服務,為普羅市民提供 及時、優質和收費合理的醫護服務。
在中國大陸,強健之目標主要是透過旗下及有管理權之診所及相關醫療組織在中國大陸建設醫療網絡。


強健宗旨

本公司運用先進的資訊科技系統及完善的醫療及健康管理服務:
-為普羅大眾、企業及社團提供完善及高質素的醫療保健服務。
-減少每位會員的醫療開支。
-補充現有保險公司、企業及社團之醫療計劃。
-減少企業及社團會員的行政開支。
-為醫護專業提供完善的科技及管理支援。
-為會員提供保健資訊及意見。
-鞏固醫護專業之操守,提高服務質素。


主要業務
強健網絡

強 健服務網絡遍佈香港和中國大陸,我們的服務提供者包括普通科醫生、專科醫生(臨床腫瘤科、皮膚科、家庭科、腸胃科、外科、內科、腦神經科、腦外科、婦產 科、眼科;牙齒矯正科;耳鼻喉科;骨科;兒科;精神科;泌尿外科;脊骨神經科;旅遊醫療等)、物理治療師、化驗中心等等。
強健網絡會員遍佈各階 層,包括社團組織,如香港政府華員會、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服務機構,如扶幼會、循道衛理中心;社區組織;屋村居民,如彩雲邨、友愛邨、良景邨、景林邨; 商業機構,如上海商業銀行、華比銀行及地區星報等。我們為會員提供優質服務包括門診及不同之身體檢查計劃,並會繼續努力,開展多元化之優質服務。


Address:
Room 248, 2/F., Block 1, Yip On Factory Estate,
No. 2-6 Wang Hoi Road,
Kowloon Bay,
Kowloon

Tel: 2730-8678
Fax:2384-1256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superhealth.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lderly/Health-Check/ad-5297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