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長者
  3. 善終服務

裕祥殯儀-----網上自選即時報價 http://yuxianghk.com/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tony
詳情內容

裕祥殯儀之殯葬服務圑隊已有逾十數年之殯儀服務經驗,承蒙街坊關照,迄立至今;裕祥殯儀現提供一站式道教,佛教,基督教及天主教殯儀服務



時代變更,普羅大眾知識水平提高,加上大眾對殯儀服務之開放性要求日益提高。有見及此,裕祥殯儀決定引入高透明度的運作模式,破舊立新,提供網上自選殯儀服務:



1. 旨在讓普羅大眾了解他們所花的錢花在什麼地方上,不再令人覺得殯儀是海鮮價。刊登的葬式,棺木,壽衣,儀式等收費全部網上列明實價。



2. 家屬經網上選購後,殯殮總數即時計算,收費一目了然;由咨詢到出殯同一價錢,絕不取巧。



3. 撇除以往捆綁式消費,令家屬可按經濟能力,先人意願/信仰,選擇適合自己需要的殯儀服務內容。


府骨灰位,骨灰位加位,紀念花園撒灰/立碑,海葬或取回家鄉安葬等。


同時,裕祥殯儀提供一站式殯儀服務,先人大體火化後,會為向家屬提供火化後的骨灰安排,包括申請政府骨灰位,骨灰位加位,紀念花園撒灰/立碑,海葬或取回家鄉安葬等。



*一站式殯儀服務
*網上自選殯儀服務
*高透明度,收費一目了然
*自主消費
*由咨詢到出殯同一價錢



宗旨


1. 讓主家能按先人的信仰及要求,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殯儀服務內容。

2. 提高殯儀服務的透明度,提供網上即時報價給主家按能力自主消費。

3. 明碼實價,絕不取巧。以合理價錢,提供優質,合乎你所想的一站式殯儀服務

詳情請上-----  http://yuxianghk.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Elderly/Funeral/ad-543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