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長者
  3. 善終服務

省港澳陵園禮儀有限公司提供風水福地,風水勘察,功德法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省港澳陵園禮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省港澳陵園禮儀有限公司,主要股東乃高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及百慕達投資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主要業務:經營香港骨灰樓銷售,廟宇重建,國內華僑陵園,香港殯儀公司,深圳沙灣殯儀館公司,廣東省生前契約,泰國清邁 國際老人村,東莞樟木頭華僑耆老村。


業務範圍:

     風水福地

     生前契約

     殯儀服務

     風水勘察

     功德法事

     安老院

     綢緞壽衣殯儀用品

     中西花牌花籃祭品

     各國名廠骨灰盅

     營造各墳場灰樓墳墓工程

     廟宇重修


袁 御庫師傅早於十 二歲之年便習家傳國術,開始其玄學之旅。袁師傅為先祖唐朝 - 袁天罡國師傳人。於二十三歲時,袁師傅便開始了其個人事業之發展,於世界各地取得了輝煌的成就,享負盛名。於1996年,袁師傅獲香港日本人協會邀請在香 港演藝學院演說,講解「中國堪輿學」。同年更獲香港亞洲電視台邀請分析香港華富邨風水地理環境。1997年,袁師傅創立了香港玄奇玄學會,推廣華廈傳統文 化,更結合現代科學建築設計,「陽宅學」注入了新的概念,造福有緣人士。


蜚聲國際的袁大師應一家德國雜誌社之邀,接受訪問。此外,袁大師不但應邀到維也納科技大學發表演説,更獲邀參與奧地利的建築及城市規劃。最近,香港領使總 協會更誠邀大師向來自世界各地50多個國家的駐港領使表演講,講解中國傳統風水學。

聯絡人: 羅小姐、袁先生
電話: 3421 1667 / 3421 1776
手提電話: 91470956、62788001
網址: www.hk-funeral.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 3421 1617
地址: 香港上環永樂街60-66號 昌泰商業大廈11樓D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lderly/Funeral/ad-5289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