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長者
  3. 老人中心

頌恩護理院提供短期復康、療養、特別護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頌恩護理院
詳情內容

頌恩護理院(下稱‘頌恩’) 成立於1996年12月,由“頌恩醫療護理有限公司”資助,並為和富社會企業其中一聯營機構。

頌恩期望為有需要入住院舍的長者,提供一個強調全人服務及環境理想的護老居所,並將服務的重點放在復康及長者身心的健康方面,此外,更迎合社會環境需要,為家屬及照顧者提供配合性的服務。

我 們在環境、員工質素、服務各方面,皆精心設計及挑選,以務求提供高質素及以顧客為中心的專業護理及服務。 為確保服務質素能不斷持續改善,本院參加「香港安老院舍評審計劃」,更成為首間取得此認證之院舍。 我們除了聘有經驗豐富的護理團隊外,本院提供各類專業服務配合有特別需要的長者,敏感及照顧長者及家屬的身、心、靈各方面之全人需要。 在家居的護理環境中,以「全人護理」為方向,籍尊敬、尊重的態度,務使長者能繼續過著正常家居生活,與家人、社會保持接觸。


Address:
九龍塘對衡道20號3-4座2-3樓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ephone:     2337-6613
Fax:     2304-6823
Website: http://www.gnh.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lderly/Elderly-Centre/ad-53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