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長者
  3. 老人中心

救世軍大埔長者社區服務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ontent
詳情內容

大埔長者社區服務中心於1985年成立。我們提倡:

1. 跨界協作︰專才匯聚,擁抱明天

2. 社區和諧︰鄰里守望,互愛共融

3. 長者關懷︰友群互助,躍動晚年

4. 專精團隊︰齊心協力,情理兼備

我們的格言:『珍惜長者的昨天,
重視長者的今天,更要關注長者的明天。』

[宗旨]
為長者提供多元化服務,包括發展、教育、心理、社交康樂、健康護理及個人照顧服務等,讓他們得到適切支援,使其能於熟悉的社區過著健康、受尊重及具尊嚴的愉快生活。此外,透過社區教育工作,致力建立一個和諧、關懷及支持的社區,以達致社區照顧的理想。

[目標]
1. 鼓勵長者善用餘暇,參與社會,發展個人潛能,並建立互相的氣氛,實踐老有所為的精神;

2. 促進長者持續學習,掌握有利身、心、智發展的智識,緊貼社會發展步伐;
3. 推廣長者建立健康生活模式;
4. 推動社區人士的關注及參與,建立關懷長者的社會氣氛;
5. 建立跨專業團體協作,支援體弱長者及護老者,提升他們的生活質素。

[對象]
內五十五歲或以上長者,不論男女、宗教信仰,均可成為會員。

[加入與退出方法]

加入:可親臨中心或以電話聯絡。或由非政府機構、社會福利署、醫療機構或其他政府部門轉介。 

退出:服務使用者可隨時退出服務,退出前可直接通知有關職員或社工。如有其他需要,職員或社工可提供資料或作出適切轉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lderly/Elderly-Centre/ad-52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