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長者
  3. 老人中心

鄰舍輔導會深水埗康齡社區服務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ontent
詳情內容

家庭是所有社會的基本單位。它的功能是滿足家庭內每一位成員的衣、食、住、行的種種需要,提供他們所屬感和感情等無形的需要,幫助傳遞每一社會從上一代到下一代的獨特文化和傳統、道德和精神價值。但是,家庭模式會隨著年代轉變而轉變。今日的香港,由傳統的大家庭模式轉變為核心家庭模式,家庭的支援網絡,亦漸較為薄弱。

本會分別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及二零零三年四月成立兩間長者地區中心,一間附設於東涌綜合服務中心,另一間是位於屯門新開展的屯門區綜合康齡服務中心。而於一九九八年九月成立的白田康齡社區服務中心亦於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轉型為深水埗康齡社區服務中心。三間中心聯繫與支援地區上的安老服務,又繼續為有需要長者和護老者提供社區教育、輔導、長者支援服務、義工發展、護老者支援服務、教育和發展活動、社交及康樂活動、飯堂、洗衣和浴室服務等。深水埗康齡社區服務中心更有一綜合家居照顧服務隊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lderly/Elderly-Centre/ad-5297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