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長者
  3. 老人中心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西環長者綜合服務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ontent
詳情內容
目標
 
香港面對人口老化趨勢,對安老服務需求殷切。協會不斷完善為長者而設的社區支援服務,運用綜合服務模式,靈活的為不同健康狀況和需要的長者設計和提供合宜的服務,使他們能繼續留在社區生活,享有一個豐盛和饒有意義的晚年;並推動社區人士尊敬及關愛長者的情操,共建關懷、學習及健康的社區。

服務內容 

協會位於全港多區的長者綜合服務中心和長者鄰舍中心,致力於各社區內,與策略夥伴攜手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包括:長者義工、長者教育、長者學苑、獨居及隱蔽長者關懷網絡、健康教育、寧養服務、個別及小組輔導、護老者支援、社交及康樂等服務,令長者的身、心、社、靈等各方面得到照顧,過著健康及有尊嚴的生活。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lderly/Elderly-Centre/ad-5297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