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Concept Work Shop Limited 濼敍工作室有限公司專營飲食出牌,餐廳出牌, 設計連承造, 專業商鋪設計, 辦公室設計, 學校設計, 住宅設計, 學校設計裝修工程, 驗樓服務
t設計 / 室內設計twconcept

品川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間專業可靠的室內設計公司。我們致力為貴客提供專業高質素的設計服務,由空間規劃、設計概念、平面設計、工序安排、工料運用、成本控制到工程監督,務求提供最完善最合適的一站式設計方案給貴客。 我們亦擁有多個大型住宅的單位設計經驗,包括太古城、逸濤灣、嘉亨灣、鯉景灣、新翠花園、杏花村、藍灣半島、麗晶花園等,是貴客信心的保證。
設計 / 室內設計Pen Design HK

志德印刷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電腦化數碼印刷服務,全環保生產流程,採用低電量印刷器材,環保油墨及紙張,並獲得FSC、ISO14001及G7等環保認證,助你推廣業務的同時更為環保作出貢獻!
C設計 / 平面設計Chi Tak Printing Co. Ltd

動力策劃(亞洲)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業,卓越的宣傳設計及製作公司,我們的服務宗旨是藉著創意及了解消費者真正的需求,以優質的廣告服務體系、資深廣告設計專業人員、獨特創新思維,為各大、中、小企業提供最合身最貼心的品牌形象設計、平面廣告設計、網站建設、各項宣傳媒體方式的設計及制作等配套服務,助您建立”專業、可靠、卓越”的企業及品牌形象,以最少的廣告支出,嬴得消費者真正的關注。
設計 / 平面設計動力策劃(亞洲)有限公司

平面設計服務包括: Logo設計, 產品包裝設計, 傳單設計, 海報設計, Foamboard設計,Banner設計, 易拉架設計, 咭片設計, 燈片設計, 貼紙設計, 網頁設計, 招牌制作, 指示牌設計, 廣告海報, 廣告用品。尚藝廣告製作有限公司,專業設計制作,十多年豐富經驗 值得信賴!
G設計 / 平面設計Grand Art Advertising

譽高發展(控股)有限公司堅持用心做好工程的營運宗旨,願意為客戶免費顧問、設計及出圖服務突顯出公司實力和高性價比的信心, 2018年門店全新陳列佈置及駐場設計師、工程顧問一對一服務可為您全方位解答室內設計諮詢、傢俬廚柜訂造及所有相關工程施工等技術問题,歡迎到本公司参觀交流!
e設計 / 室內設計eaglegroup

工業产品設計,手板製作.CNC加工,3D打印手板,快速成型 RP.SLA 上色 噴油 絲印
設計 / 產品設計手板设计模型公司

工業設計.立體構造,手板製作.CNC加工,快速成型 RP.SLA 上色 噴油 絲印
設計 / 產品設計深圳市萬豐手板有限公司

葉一設計有限公司 (Leaf-one Design Limited) – 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室內設計繪圖及工程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葉一設計

進行家居裝修要兼顧的事情多不勝數,選購地板、物色牆紙瓷磚、添置家具......還有很多瑣碎的細項,東奔西跑,才能把所有裝修的相關事項一一安頓下來。而「和生設計裝修有限公司」的一站式家居室內設計裝修服務,助你擊退因裝修帶來的煩惱,集中處理各類裝修事項。
設計 / 室內設計和生設計 Woo Sang Design

我們重視和客戶溝通並提供專業意見及分享當中的可行性,將概念融入現實生活之中,建立恰當的設計方案,令整個項目盡善盡美。 我們公司網站 http://www.higgsdesign.com.hk,公司電話 2587 7818,歡迎查詢。最終服務細節以雙方簽訂合約為準。
H設計 / 室內設計Higgs Interior Design Ltd.

本公司很希望和各位客户服務,雖然係新公司,但都會勇於嘗試
K設計 / 建築Kevin wong

代理韓國名牌 dib 智能噴水潔體廁板 dib 是 Daewon Bidet Co. Ltd. (大元) 的專業品牌, 早在1985年大元在南韓成立第一間智能電子坐厠板生產公司, 大元已有超過二十年生產智能電子坐厠板的歷史。它不旦累積了寶貴的生產知識和經驗, 並且保留着行業裏最有生產經驗和工藝的技師。最近大元在南韓仁川建設了新廠房, 配備了超高科技儀器, 及建設了一個獨立的測試中心,主要執行各種各
A設計 / 室內設計Archifeature Ltd.

金訊亞洲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2 年,已有十多年经驗,現推出食品包裝包括: 中秋月餅盒、手挽蛋糕盒、1-6 磅蛋糕盒、2- 10 磅圓型蛋糕盒、2 - 6 磅方形蛋糕盒、西餅盒/西式點心盒、蛋糕/西式點心吸索、牛皮纸袋開窗糸列、Pizza 外賣用品、PO /PE袋
設計 / 平面設計Goldeninfo Asia Ltd

由每個人最細微的感觀去體現我們的心思,由室內設計至品牌包裝,物料挑選至售後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五維概念

T&W Concept Work Shop Limited (濼敍工作室有限公司) 專營餐廳出牌, 設計連承造, 專業商鋪設計, 辦公室設計, 學校設計, 住宅設計
設計 / 室內設計T&W Concept Work Shop Limited 濼敍工作室有限公司

永志推廣製作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我們一直從事推廣宣傳製作,公司於觀塘自設廠房; 採用精度最高的Epson噴畫機及以原廠墨水輸出。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製作團隊,負責任的態度,多元化的思維,是你宣傳的好拍檔。
設計 / 節目及活動永志推廣製作 - Attitude Promotion Co. Ltd.

公司專業從事工業產品設計、手板制作、CNC加工、激光快速成型SLA、激光燒結成型SLS、3D打印塑膠五金、零件加工、鈑金件制作、能為客戶提供從產品設計到產品成型驗證服務、模具制造到產品小批量生產的一系列服務,也可為客戶提供某單項的服務。 公司擁有手板制作和後處理的專業人員,可對產品進行打磨、噴砂、噴漆、噴灰、絲印、移印、過UV油、金屬氧化、拉絲、電鍍等全套的表面處理工作,務求為客戶快速、準確、
設計 / 產品設計丰硕手板模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