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類型鋼鐵制品,欄河,沙井蓋,電綫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隔沙,龍頭箱, 淋花柱,香港馬路欄杆攔河,裝修鐵器工程,裝飾鐵器工程,熱浸鋅沙井蓋,熱鍍鋅渠蓋,臨時門,鉛水閘門,鍍鋅鐵門,熱鍍鋅支架,裝飾鐵器工程,不鏽鋼工程,不鏽鋼製品,防火門,火牛房門,燈箱,信箱,欄河扶手,不锈钢防撞柱,不锈钢玻璃夹,不锈钢马路拦河,冷貨五金加工。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Engineering,不鏽鋼製品,Stainless steel project,Stainless steel tubes,中電/渠务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架加工,不鏽鋼平台,不鏽鋼花紋鋼板,EN10088-2標準不鏽鋼,不鏽鋼電箱,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Glass Walls and Skylights,玻璃雨棚及金屬結構工程,Metal Products Coated Aluminium Cladding,鋁板外墻系統,幕墻支架系統,幕墻鋼架,幕墻角碼,幕墻預埋件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Branding Works一直善用其富幻想並有系統的方針來探索全新的設計概念,這種精神正與我們一群設計師的無限創意意念一致,從中表現出設計所帶來的終極挑戰。成功的設計並不只是令人贊嘆不己,還需要傳遞訊息與人溝通。因此,我們最原始的理念是透過敏銳的觀察力來了解客戶的需要。經過多年來不同的大型室內設計項目,我們已建立了自己獨有一套的創新及高質素的室內設計方案
設計 / 室內設計Branding Work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