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呎陳列室位於觀塘, 由地鐵站行10分鍾就到 內有多款磁磚可供參觀 牆身及地台兩用磚/適用於戶內/外及各類型商住建築包括酒店/商場/校舍 種類: 木紋/大理石紋/梵高圖紋/沙灘紋/手工磚/瓷片/釉面磚/六角磚/三葉草磚/地平線紋/夢幻紋/太平洋海紋/微晶石系列/水泥磚/花磚/馬賽克/文化石/砂岩/混合年代/金屬磚/歐陸風格/大自然風格/復古風格/現代建築風格/可按客戶要求訂制
設計 / 室內設計HANGOO CERAMICS CO. LTD.

歡迎蒞臨本公司位於荔枝角的陳列室,親身體驗一下虛擬實境的效果。
設計 / 室內設計香港室內設計

我們認真態度完成每一個項目 ◈ 利用空間策劃 ◈ 包括辨公室 ◈ 住宅 ◈ 商店 ◈ 陳列室等

進行家居裝修要兼顧的事情多不勝數,選購地板、物色牆紙瓷磚、添置家具......還有很多瑣碎的細項,東奔西跑,才能把所有裝修的相關事項一一安頓下來。而「和生設計裝修有限公司」的一站式家居室內設計裝修服務,助你擊退因裝修帶來的煩惱,集中處理各類裝修事項。
設計 / 室內設計和生設計 Woo Sang Design

由Mia Cucina (Kitchens by Towngas) 及archiparti舉辦的「築」動廚房 2016設計大賽現正接受報名,無論你是專業設計師、創意無限但缺乏實踐經驗的設計系學生或煮食能手,只要你對廚房空間的設計構思提出創新、出色及有性格的設計,就能獲得由Mia Cucina送出價值一萬港幣的現金券,勝出者更有機會拿走總值超過十四萬八千港幣的獎品!
a設計 / 室內設計archiparti

mio senso是由香港珠寶設計師何思敏小姐(Helen Ho)創立的品牌,從意大利文翻譯過來﹐mio senso解作「我的感覺﹑我的風格」。這意思就是代表著我們的宗旨﹐把充滿獨特氣息的珠寶首飾﹐帶入您們每天的生活中。它們不僅是漂亮﹐而且最重要的﹐是代表著您的個性和品味。

10MM厚真正超薄燈箱/環保節能省電/LED燈箱廣告必備/裝飾亦可
H設計 / 產品設計HK LED Co Ltd

我司創立於1980年, 是香港一所具有良好信譽的半寶石企業有限公司, 主要業務是專營各種半寶石產品的生產加工, 出口業務; 進口, 批發半寶石加工所需的各種原材料. 我司的原石料主要來自於由印度, 南非, 巴西, 澳洲和美國等國家, 我司常備的石料包括虎眼石, 天然水晶, 紅晶, 紫晶, 閃光石, 阿根廷紅紋, 安力士和東陵等80種以上的石料可供客人選擇. 我司專門提供優良的技術及生產高質素的半
M設計 / 珠寶設計Ms. Ch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