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鑽石
9項資訊

GAMFOOK鑽石網上直銷中心 是以批發、零售、為一體的珠寶連鎖機構。 . 總部在香港,深圳、廈門設有分公司。 . 金太福珠寶網站提供網上GIA八箭八心鑽石即時報價、量身訂做、分期付款、 . 貨到付款(盡限中國大陸、香港(市區))! 結婚專區 18K金鑽石女戒 原價:$69170 網購價:$28888 18K金鑽石女戒 原價:$41987 網購價:$13999 18K金鑽石女戒 原價:$3015
G設計 / 珠寶設計GAMFOOK珠寶網上直銷中心

Fandy Li Jewelry Design Studio 擁有多年設計經驗,緊貼潮流前線,致力於打造個人品牌。為各位喜歡首飾的朋友、客戶提供多元化的設計產品。歡迎大家到https://fandydesignstudio.boutir.com或Facebook訂購。
F設計 / 珠寶設計Fandy Li Jewel

mio senso是由香港珠寶設計師何思敏小姐(Helen Ho)創立的品牌,從意大利文翻譯過來﹐mio senso解作「我的感覺﹑我的風格」。這意思就是代表著我們的宗旨﹐把充滿獨特氣息的珠寶首飾﹐帶入您們每天的生活中。它們不僅是漂亮﹐而且最重要的﹐是代表著您的個性和品味。

Forever Couple是本地首個以情侶及結婚為主題的戒指品牌, 擁有十年以上專業設計、技術生產及銷售經驗。

Forever Couple是本地首個以情侶及結婚為主題的戒指品牌, 擁有十年以上專業設計、技術生產及銷售經驗。

簡單的加上白金瓜子夾,就可以為你的吊墜增添新意。 18K金夾, 連工包料 HK$ 400起 (雖視乎個別吊墜不同型態大小報價確定)
設計 / 珠寶設計瑩豐珠寶 Ying Fung Jewellery

Hong Kong's award winning diamond supplier and bespoke jeweller
b設計 / 珠寶設計beesdiamond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