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類型鋼鐵制品,欄河,沙井蓋,電綫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隔沙,龍頭箱, 淋花柱,香港馬路欄杆攔河,裝修鐵器工程,裝飾鐵器工程,熱浸鋅沙井蓋,熱鍍鋅渠蓋,臨時門,鉛水閘門,鍍鋅鐵門,熱鍍鋅支架,裝飾鐵器工程,不鏽鋼工程,不鏽鋼製品,防火門,火牛房門,燈箱,信箱,欄河扶手,不锈钢防撞柱,不锈钢玻璃夹,不锈钢马路拦河,冷貨五金加工。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Engineering,不鏽鋼製品,Stainless steel project,Stainless steel tubes,中電/渠务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架加工,不鏽鋼平台,不鏽鋼花紋鋼板,EN10088-2標準不鏽鋼,不鏽鋼電箱,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專業從事工業產品設計、手板制作、CNC加工、激光快速成型SLA、激光燒結成型SLS、3D打印塑膠五金、零件加工、鈑金件制作、能為客戶提供從產品設計到產品成型驗證服務、模具制造到產品小批量生產的一系列服務,也可為客戶提供某單項的服務。 公司擁有手板制作和後處理的專業人員,可對產品進行打磨、噴砂、噴漆、噴灰、絲印、移印、過UV油、金屬氧化、拉絲、電鍍等全套的表面處理工作,務求為客戶快速、準確、
設計 / 產品設計丰硕手板模型

簡單的加上白金瓜子夾,就可以為你的吊墜增添新意。 18K金夾, 連工包料 HK$ 400起 (雖視乎個別吊墜不同型態大小報價確定)
設計 / 珠寶設計瑩豐珠寶 Ying Fung Jewellery

專業Freelance 3D Matrix, JewelCAD電腦繪圖, 代客設計及生產18K珠寶首飾, 繪製之電腦圖均可直接岀臘製作銀版或金貨, 提供代出臘, 改圖改款改size服務。

金面T恤公司,以T恤批發為主營業務,多年來,多謝客人的支持,使得敝司對T恤的製作更為專業,以數量取勝,在質量上升的同時,也努力降低製作成本。 在保持適當利潤的情況下,將量化生產節約出來的成本利潤讓利給客人,使得我們銷量更大,良性循環,繼續讓利再給客戶。 請繼續支持我們!
設計 / 時裝設計金面廣告衫公司

金訊亞洲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2 年,已有十多年经驗,現推出食品包裝包括: 中秋月餅盒、手挽蛋糕盒、1-6 磅蛋糕盒、2- 10 磅圓型蛋糕盒、2 - 6 磅方形蛋糕盒、西餅盒/西式點心盒、蛋糕/西式點心吸索、牛皮纸袋開窗糸列、Pizza 外賣用品、PO /PE袋
設計 / 平面設計Goldeninfo Asia Ltd

JIMLLY JEWELLERY 珠寶首飾以古董設計為主打。同時創立品牌M.E JIMLLY 自己個性時尚設計品牌。
設計 / 珠寶設計JIMLLY JEWELLERY

柏迪派對用品專門店,專營正版迪士尼產品,派對生日氣球生日橫額彌月滿月酒百日宴佈置場地佈置會場佈置婚禮氣球佈置,生日橫額設計正版迪士尼卡通有反鬥車王小熊維尼反鬥奇兵湯瑪仕小火車公主系列米奇老鼠奇妙仙子吉蒂貓冰雪奇緣和迪士尼小禮品的供應商,設計不同背景佈置造型氣球佈置球束,氣球球束檯面佈置,創造一個個客人夢想的派對。
P設計 / 節目及活動PARTYPARTY.COM.HK

GAMFOOK鑽石網上直銷中心 是以批發、零售、為一體的珠寶連鎖機構。 . 總部在香港,深圳、廈門設有分公司。 . 金太福珠寶網站提供網上GIA八箭八心鑽石即時報價、量身訂做、分期付款、 . 貨到付款(盡限中國大陸、香港(市區))! 結婚專區 18K金鑽石女戒 原價:$69170 網購價:$28888 18K金鑽石女戒 原價:$41987 網購價:$13999 18K金鑽石女戒 原價:$3015
G設計 / 珠寶設計GAMFOOK珠寶網上直銷中心

特快,居屋,公屋,商業室內設計,效果圖製作
3設計 / 室內設計3dRENDERING001

供應各類高檔藝術紙、特種紙、色咭、仿皮紙、超感紙、原槳紙、觸感紙
設計 / 珠寶設計金興紙業

商標設計、中小企業設計套餐,能為各公司機構設計具品牌個性的字體商標或商標圖案,適合初嘗創業、網上商店 (Online Shop)、Facebook商店、各大小企業之選。除此以外,客戶更可以配合卡片、信封、信紙、宣傳單張、網站橫額 (Web Banner)設計服務,整合出一套完善的品牌方案。我們更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設計及印刷服務,務求能達致省時及快捷的優質設計。Whatsapp 61041748下單。
設計 / 平面設計Local Creative Design (LCD)

24小時快速出圖 * 十八年 3D效果圖經驗 * 多人團隊 * 住宅圖 * 辦公室圖 * 商舖圖 * 領展商場圖
設計 / 室內設計金先生

承接各類大小工程,維修翻新,傢俬造做,油漆粉飾,裝飾設計,商舖工程,免費度尺報價.(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設計 / 室內設計藝駿裝飾工程

CK Production Co. 翹製作公司 設計印刷服務 特別服務:數碼印刷,絲印、移印、水印、環保袋、手挽袋等等。 本人已有多年設計印刷經驗,製作產品廣泛。包括以下產品 印刷傳單、咭片、小冊子、Memo Pad、各類型餐牌、書刊、電腦紙、單薄、標貼、Banner、 易拉架等等各類型產品。 欲知更多資料歡迎致電查詢。 一般價錢可到以下網址查詢。 http://www.ckp
C設計 / 平面設計CK Production C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