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AK專為診所、醫療中心、美容院、商業寫字樓、學校及住宅等客戶提供高品質、個性化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服務。 我們具有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風格,創造出符合客戶的品牌形象和品味空間。 誠信可靠,準時交場,服務專業,是您要找室內設計裝潢的首選。
設計 / 室內設計BARAK INTERIOR DESIGN (殷福室內設計)

恦 – 設計初心為每個客戶打造心之所向的室內環境。 恦設計有限公司範圍涵蓋 – 住宅單位,餐飲店鋪,零售店面及企業辦公室。 團隊由一眾年輕專業的設計師組成,以創新,融合各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展現獨特的設計,令項目美觀、實用俱全。 我們一直秉持嚴謹、專業及投入的態度承接各類設計業務。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本人擁有多次住宅設計經驗。一直堅持品質至上的嚴格要求,以一系列簡約風格為主。服務範疇主為私人住宅。
T設計 / 室內設計Too Design Lab

本公司有近七年工程及裝修設計經驗,主力爲辦公室, 住家, 商鋪和診所等等設計簡約而實用風格. 希望將全新地潮流風格帶入室內, 為客人設計一個滿意和舒適的環境. 由初期設計構思到期中施工,全程會有專業設計師和工程監督人員把關.務求從構思設計, 圖紙制定, 施工進度以至工程預算, 都能夠符合客人理想和需求. 達到本公司的宗旨: 以設計去改善生活打造自己的理想空間.
A設計 / 室內設計ArtHouse Interior Design

建築師主理,簡約北歐風格室內設計。我們熱愛設計,以多年的經驗和知識,幫助客人打造理想家居。除了美觀,我們還十分注重實用性和每一個細節,充份利用每一寸室內空間以營造簡約、清新的家居,即使是小單位、小窩居,我們也能幫助客人建立一個舒適易居的家。有別傳統的室內設計,我們大膽創新,為客人度身打造出別樹一格、獨一無二的家居。
設計 / 室內設計EASY Design

設計的價值在於賦予品牌內在思想、品牌溫度、美學品味與顛覆市場風格的樣貌。
g設計 / 平面設計gogo.organichk

品飾家居是一家專業的室內裝修設計公司,提供一站式專業室內設計服務、制定合適方案、裝修工程、訂造傢俱服務及提供售後服務。我們以滿足顧客需求為前提,悉心聆聽客戶要求,制定合適的方案,例如符合人性化的定制傢俬、滿足生活習慣的佈局及合乎客戶喜好的風格作設計效果基礎等。務求以高質量的服務及專業的態度使每一位顧客可以得到專業、優質、誠信可靠及完善的服務體驗。
f設計 / 室內設計flatastichk

本公司自2009年成立,具備20年以上設計經驗,專業提供極具風格的設計創意,客戶範圍廣泛:海港城Bazaar, bread n butter, bauhaus eShop, Polyu-BD, 華潤物業有限公司等等。

3D Rendering: 提供制作包括 住宅/商鋪/辦公室等 3D效果圖 (風格偏向真實,陰影效果,3D MAX)
j設計 / 室內設計jay3d1121

由人氣繪本作家 - 奈樂樂Nalok.Lok 教授。 課程特點: .單對單授課,緊貼學習者程度 .教授水彩/廣告彩/素描/木顏色/平片廣告/數碼繪畫各種技巧 [隨客人自行選擇] .協助並引導您畫出自己喜歡的個人風格 .適合任何年齡人士
設計 / 教學進修奈樂樂 - Nalok.lok

d cube ltd. 正型設計 把流行時尚的設計元素融入家居,把色彩、光線、圖案、空間等不同元素完美結合,務求創造實用舒適的理想家居。我們樂於聆聽客戶的意見,在滿足您需求的同時,提出專業意見和設計點子,以專業認真及熱誠的態度完成每項工程,這就是正型設計。 透 過富現代感和時尚摩登的設計來展現風格,善用單位內的每吋空間,配上最型格的傢俱和裝飾擺設,從而建構一個舒適寫意的理想環境。每次
D設計 / 室內設計D Cube Limited

全屋訂製傢俬 全屋訂製傢俬,公司門市在火炭山尾街環球工業大廈,我們價格優勝香港安裝內地價格,我們傢俬能多元化設計,簡約設計,氣派設計,還能適合公屋需要多儲存空間的設計,有很多案例以供參考,包送貨安裝,有專業設計師出VR圖,有意可以WhatsApp 95433925陳生查詢
設計 / 室內設計全屋訂製傢俬

ART NAPPING 主要提供服務包括 壁畫繪畫及設計/藝術工作坊/藝術課程教學/設計 壁畫繪畫經歷包括室內室外牆 根據不同環境以及場地將使用不同的材料進行製作。 本公司創辦人均為藝術系畢業,擅長不同的繪畫風格 包括寫實,油畫,平塗,插畫,卡通,清新,抽象等。 如想了解更多詳情 歡迎查詢 [email protec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