恦 – 設計初心為每個客戶打造心之所向的室內環境。 恦設計有限公司範圍涵蓋 – 住宅單位,餐飲店鋪,零售店面及企業辦公室。 團隊由一眾年輕專業的設計師組成,以創新,融合各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展現獨特的設計,令項目美觀、實用俱全。 我們一直秉持嚴謹、專業及投入的態度承接各類設計業務。

BARAK專為診所、醫療中心、美容院、商業寫字樓、學校及住宅等客戶提供高品質、個性化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服務。 我們具有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風格,創造出符合客戶的品牌形象和品味空間。 誠信可靠,準時交場,服務專業,是您要找室內設計裝潢的首選。
設計 / 室內設計BARAK INTERIOR DESIGN (殷福室內設計)

bridge crane/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橋式起重機/門式起重機/伸縮吊起重機/懸掛起重機/中電火牛房吊運起重機/伸縮起重機。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物料吊運系統/bridge crane/雙梁門式起重機/Dual-beam Crane/物料吊運系統/龍門式起重機/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工業起重機/Industrial Crane Supplier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家居室內設計裝修.寫字樓設計裝修.商舖裝修.水電工程.油漆牆紙工程.泥水工程.冷氣工程.清拆工程.傢俬訂做.各種天花工程.各大屋苑.各大居屋單位.青富苑 .錦駿苑. 愉德苑. 裕雅苑
設計 / 室內設計Sparkle Blank Desgin Studio 有箜室內設計工作室

南記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創立於2014年 ;提供 餐廳 (包括代辨理申請各大小飲食牌照)、店舖、住宅及辦公室 的空間規劃、設計、施工及工程管理等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南記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屋企環境擠逼,缺乏儲物空間怎麼辦?🤯🤯 你會選擇用貴幾十倍的價錢買磚頭換屋仔😟,還是選擇室內設計服務善用每寸空間,創造更舒適更實用的家居環境,令原本擁擠的窩居變得猶如搬新屋?🧐 😼室內設計幫你創造家居空間,我們從細節出發,了解客戶需求,量身訂做設計服務。😼

T.H.E DESIGN設計家共同工作空間座落於鄰近沙田第一城生活圈及石門工商業區。距離港鐵站只需3分鐘路程。我們的空間靈活且經過優化,專門滿足設計師和建築師的需求。我們不僅為您提供一個明亮,寬敞的工作環境,還為經驗豐富的設計師提供指導,一個由其他設計師組成的社區,用於分享想法,人才庫和進行協作,並為您與潛在客戶建立聯繫的平台及提供支持,並聯絡顧問和供應商。多種不同的配置使適應個人和初創企業的需求
T設計 / 會社、組織及團體T.H.E Design 設計家

輕鬆學習平面設計及軟件技巧|學會AI, Photoshop, 剪片|有齊電腦用具|工作室環境舒適|專業英國碩士設計師與你交流設計樂趣
A設計 / 平面設計Alisa's Corner

本公司有近七年工程及裝修設計經驗,主力爲辦公室, 住家, 商鋪和診所等等設計簡約而實用風格. 希望將全新地潮流風格帶入室內, 為客人設計一個滿意和舒適的環境. 由初期設計構思到期中施工,全程會有專業設計師和工程監督人員把關.務求從構思設計, 圖紙制定, 施工進度以至工程預算, 都能夠符合客人理想和需求. 達到本公司的宗旨: 以設計去改善生活打造自己的理想空間.
A設計 / 室內設計ArtHouse Interior Design

ART NAPPING 主要提供服務包括 壁畫繪畫及設計/藝術工作坊/藝術課程教學/設計 壁畫繪畫經歷包括室內室外牆 根據不同環境以及場地將使用不同的材料進行製作。 本公司創辦人均為藝術系畢業,擅長不同的繪畫風格 包括寫實,油畫,平塗,插畫,卡通,清新,抽象等。 如想了解更多詳情 歡迎查詢 [email protected]

室內設計裝飾是一門高深的空間建構美學,每一處裝飾效果、細節,都對美化室內環境有著重要作用,而各項大小工程亦相當重要,構成日後裝飾設計的基礎條件。天一裝修設計工程公司提供優質設計和完善工程服務,以出色的商舖設計為客戶帶來全新企業形象。多變的住宅設計則可為戶主打造稱心滿意的單位,更承包修補工程、石屎維修等繁複大小型工程,經驗豐富,各方面均能滿足裝修業界的需求。
設計 / 室內設計天一裝修設計工程公司

優捷設計自由飛行團: 我們竭誠為你提供優質,快捷,妥善的設計! 設計 - t shirt 設計圖案, 波衫, 班衫, 服裝設計, 制服設計, 運動服設計, 服飾配件, 男裝時裝設計, 潮流服裝, 團體服裝, 童裝設計, 女裝設計 | 時裝設計 freelance飛行團 |
設計 / 時裝設計Eva Design Airline

為您打造最合適的空間環境。不論商業室內設計,或是住宅室內設計,都有不同專家去為您作貼心又貼身的服務。也有相關智能科技認知,加入創新元素去打造一個新環境。 Create the most efficient environment to our precious clients, no matter residential, commercial or restaurant.
設計 / 室內設計楊詩敏

承接【室內設計】【飲食店鋪設計】【裝修工程】【繪製施工圖/效果圖】【有關商業圖則】【家私設計及訂做安裝】【消防通風設備】【牌照顧問】,報價實惠,歡迎查詢。
設計 / 室內設計J.D.S Design Engineering Co.,Ltd.

添富泥水清折工程王師傅 電話:90922758 清折還原 清倒泥頭 沙石上料 代客清場 歡迎來電查詢 或 免費到訪報價

一站式家居及室內外裝修工程定位, 環境優越, 選料取材一流.
A設計 / 室內設計ArrowMak

傢俬設計,室內設計,新居入伙,裝修套餐. 套餐包括一對一專業設計,電腦效果圖,主人房頂櫃及地台床修口. 100% 低甲醛細木工夾板,防潮,堅固耐用,保障健康.
Y設計 / 室內設計Yolo Living

你好! 我是一位室內及燈光設計師,在香港的interior design firm 擔任顧問工作,熟悉室內設計項目流程及施工過程。參與的項目比較大型及遍布各地當中包括萬麗酒店,朗廷酒店,司徒拔道港安醫院,住宅大樓,山頂及石澳地段豪宅等 (如有需要可提供設計案例以供參考)。現正為客人提供專業繪圖服務
i設計 / 室內設計int_draftsman_01

企業管理,信心保證!全資傢俬及鋼材玻璃廠
設計 / 室內設計豐盛.優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