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Freelance 3D Matrix, JewelCAD電腦繪圖, 代客設計及生產18K珠寶首飾, 繪製之電腦圖均可直接岀臘製作銀版或金貨, 提供代出臘, 改圖改款改size服務。

簡單的加上白金瓜子夾,就可以為你的吊墜增添新意。 18K金夾, 連工包料 HK$ 400起 (雖視乎個別吊墜不同型態大小報價確定)
設計 / 珠寶設計瑩豐珠寶 Ying Fung Jewellery

JIMLLY JEWELLERY 珠寶首飾以古董設計為主打。同時創立品牌M.E JIMLLY 自己個性時尚設計品牌。
設計 / 珠寶設計JIMLLY JEWELLERY

mio senso是由香港珠寶設計師何思敏小姐(Helen Ho)創立的品牌,從意大利文翻譯過來﹐mio senso解作「我的感覺﹑我的風格」。這意思就是代表著我們的宗旨﹐把充滿獨特氣息的珠寶首飾﹐帶入您們每天的生活中。它們不僅是漂亮﹐而且最重要的﹐是代表著您的個性和品味。

供應各類高檔藝術紙、特種紙、色咭、仿皮紙、超感紙、原槳紙、觸感紙
設計 / 珠寶設計金興紙業

KC Design Consultant 自創立始一直堅持以精心設計改善生活質素及提升個人或企業形象及品味為最終目標. 每個設計項目都以獨一無二之方針進行,並且以手工精密及專業角度為客戶提供優質可靠之設計.
K設計 / 珠寶設計Kuen Cheu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