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我司廠房多年承接政府機構,學校社團,飲食行業制服,洋行樣板或個人時裝設計,布藝產品,改款或改衣服務,紙樣製造,放碼出樣,可付實樣或圖樣,訂單數量多少,款式複雜或簡單,我司均能協助將產品完成,有興趣時裝行業,另可個人函授時裝紙樣裁剪,歡迎聯絡我廠查詢報價及訂購,地址於九龍荔枝角道781号宏昌工廠大廈829AB室,電話:93027697聯絡何小姐(Emily)或網站www.farfit.com.hk
e設計 / 產品設計emily ho

有六,七成新,性能良好,車頭,車枱,摩打,全部齊全,適合小工場,辦房,設計學生,設計師,時裝店改衣。
j設計 / 時裝設計josephjoseph

專業衣車,有八成新,性能良好,車頭,車枱,摩打,全部齊全,適合小工場,辦房,設計學生,設計師,時裝店改衣,可以代安排送貨。
j設計 / 時裝設計josephjoseph

提供時裝設計、晚裝訂造、時裝品牌形象、平面設計、手袋設計、T恤設計等服務,歡迎查詢:[email protected]
設計 / 時裝設計Gear Style. Fashion

優捷設計自由飛行團: 我們竭誠為你提供優質,快捷,妥善的設計! 設計 - t shirt 設計圖案, 波衫, 班衫, 服裝設計, 制服設計, 運動服設計, 服飾配件, 男裝時裝設計, 潮流服裝, 團體服裝, 童裝設計, 女裝設計 | 時裝設計 freelance飛行團 |
設計 / 時裝設計Eva Design Airline

韓國布料訂購 布館設有韓國布料零售、批發、代購業務,為客戶提供各種流行色調、質地及風格的時裝面料,緊貼時裝潮流。種類繁多,不能盡錄。
設計 / 時裝設計布館Clothhouse

天使時裝改衣由有20年經驗的改衣師傅負責,再加上六人的專業改衣團隊,為您提供專業的改衣服務!本公司一直以公司客戶為主,包括本地多間知名的服裝店舖,也為個人客戶服務,包括影視藝人在內。

我們是專業的服裝設計師團隊, 和國內服裝廠合作, 提供由設計, 起辦, 生產一站式服務.
設計 / 時裝設計originview

致美除了夜間的專業課程(包括平面、廣告、三維、 時裝、室內、網頁、多媒體設計、數碼攝影、影視製作等)外,還有多個全日制日校課程,其中包括與英國工商教育委員會(Business and Technical Council)合作的高級設計文憑課程
設計 / 教學進修軟硬體

TAKA DESIGN LIMITED Design Nature: Apparel / Fashion accessories / Jewellery Company Background: TAKA 時裝飾物 於2008 年由香港設計師Coney Ko 創立, 並於中環蘇豪區開設第一間專門店。TAKA同時於香港西武百貨及香港會展設計廊有售。 TAKA系列融合時尚與典雅復古設計,帶有強烈個人風
K設計 / 珠寶設計KA DESIGN LIMITED

Branding Works 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建設與管理,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2009年開始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尤其在餐飲、服飾、化妝品、皮具、商業等領域表現卓越,擁有極佳口碑。先後服務逾100家客戶企業,為其實現品牌的崛起與飛躍,更新不少新品牌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