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事多年平面設計工作, 自設工場制作各類型廣告展品
設計 / 平面設計廣博繪噴繪

任職室內設計8年,曾參與酒店、銷售中心、學校及住家的設計項目。提供住家室內設計服務,全力為你塑造一個理想的安樂窩,設計費用歡迎面議;代客CAD繪圖@A3$300起 。工作認真,配合顧客所需,有意請聯絡陳小姐。
設計 / 室內設計Kairos Collaboration

高端3d渲染圖製作,為您的設計方案增色添彩。讓您順利簽單。用我們的專業和經驗,讓您的設計方案如虎添翼。
設計 / 室內設計高端专业3D图制作

Freelance, CAD圖, 3D效果圖, 設計, 繪圖, DIY訂製家具, 室間規劃, 室內設計, 專業, 免費咨詢 & 報價, 歡迎查詢 & 感謝支持!~
設計 / 室內設計Jacob Pro

團隊從事室內設計多年,有豐富專業知識和經驗。團隊成員年輕、有活力,具有設計觸覺,能運用時下流行的設計元素,以及配合客人品牌,設計出帶有獨特性和風格鮮明的空間。
s設計 / 室內設計spacel hk

專業網頁、apps 、印刷、插圖、影片、標誌和企業形象設計, 並配合專業市場及顧客研究, 為您的業務打造強大品牌,使您的公司歷久常新.
設計 / 網頁設計LOKRAZY PLUS DESIGN

多年freelance經驗, 能配合客戶製作合適美觀的設計, 態度專業, 準時交貨。
M設計 / 平面設計Michelle Au

Freelance 專業設計團隊, 高效率, 可配合客戶要求制定不同設計方案, 在策劃及營銷方面提高生意效益
設計 / 網頁設計June@TouHK Studio

Freelance 專業設計團隊, 高效率, 可配合客戶要求制定不同設計方案, 在策劃及營銷方面提高生意效益
設計 / 平面設計June@TouHK Studio

商標設計、中小企業設計套餐,能為各公司機構設計具品牌個性的字體商標或商標圖案,適合初嘗創業、網上商店 (Online Shop)、Facebook商店、各大小企業之選。除此以外,客戶更可以配合卡片、信封、信紙、宣傳單張、網站橫額 (Web Banner)設計服務,整合出一套完善的品牌方案。我們更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設計及印刷服務,務求能達致省時及快捷的優質設計。Whatsapp 61041748下單。
設計 / 平面設計Local Creative Design (LCD)

我們重視和客戶溝通並提供專業意見及分享當中的可行性,將概念融入現實生活之中,建立恰當的設計方案,令整個項目盡善盡美。 我們公司網站 http://www.higgsdesign.com.hk,公司電話 2587 7818,歡迎查詢。最終服務細節以雙方簽訂合約為準。
H設計 / 室內設計Higgs Interior Design Ltd.

委任日期直至所有有關活動工作完成期間,配合客戶的需要,以適當及專業態度提供一切必要的協調、行政、製作、後勤、有效管理及其他一般與 上述事項相關的工作,以確保整項活動能夠順利完 成。

動力策劃(亞洲)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業,卓越的宣傳設計及製作公司,我們的服務宗旨是藉著創意及了解消費者真正的需求,以優質的廣告服務體系、資深廣告設計專業人員、獨特創新思維,為各大、中、小企業提供最合身最貼心的品牌形象設計、平面廣告設計、網站建設、各項宣傳媒體方式的設計及制作等配套服務,助您建立”專業、可靠、卓越”的企業及品牌形象,以最少的廣告支出,嬴得消費者真正的關注。
設計 / 平面設計動力策劃(亞洲)有限公司

Rico Design 是一間專業室內設計公司,從事住家居及商業裝修工程行業超過十多年, 是政府認可註冊型工程承辦商(編號:60441680),我們工作室位於荃灣One Midtown, 由工程總監 Ivan Choy建立, 憑著對工作熱誠及信譽,發展到現時擁有自己的室內設計師團隊,並且在中國惠州經營訂造傢俬廠, 為客戶及同業提供訂造傢俬零售及批發服務。 業務範疇包括一般住宅項目寫字樓以致商場店舖
R設計 / 室內設計Rico Design

Top Kitchen 大一廚櫃有限公司: 專業廚房裝修/訂造廚櫃 本廚櫃公司承接訂造廚櫃及廚房裝修工程,自2006年至今已為無數家庭設計出時尚美觀的傢俬,又配合實際需要的訂造廚櫃服務,累積廚房裝修個案已過數千。一眾專業設計師將用心、誠意為顧客服務,令理想入廚生活盡現眼前。 廚房裝修 廚房裝修 在每個廚房裝修設計的開始, 我們都會細心聆聽客人的要求, 包括廚櫃設計款式、色調、風格及選料等,再提供
T設計 / 室內設計Top Kitchen Ltd

在職行內Freelancer,提供專業繪圖服務,價格特平,歡迎whatsapp查詢報價,尋找長期合作。
設計 / 室內設計條子設計 Linear Design Studio

住靚屋室內設計公司多年處理不少特式單位, 包括室內設計, 裝修設計及訂造傢俬,迎合不同用家需要。我們擁有豐富裝修設計及訂造傢俬經驗,令每顧客打造出最舒適的家。
A設計 / 室內設計ART ASCENT DESIGN

Branding Works 於2009年成立, 而「香港學校工程及設計中心HK School Project 」是一個香港的專業室內設計及工程品牌,作為香港領先的學校方案 供應商,我們專業的設計師及裝修團隊會充分了解老師和同學所需,並會為學校度身定做合適的設計及裝修工程。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