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大堂
8項資訊

室內設計 ◈ 專業室內工程 ,M22 Design 是一家全方位專業室內設計工程公司。 我們的團隊在室內設計、品牌形象設計、 項目管理和裝飾工程均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服務範疇包括零售商店、商業大堂、辦公室和住宅。
設計 / 室內設計M22 Design

擁有多年繪劃商舖, 住宅, 辨公室, 接待處, 會議室, 餐廳, 商廈大堂, 展覽攤位等3D圖經驗!

擁有多年繪劃商舖, 住宅, 辨公室, 接待處, 會議室, 餐廳, 商廈大堂, 展覽攤位等3D圖經驗!

Freelance Interior Design (住家及寫字樓室內設計): 3D電腦效果圖, 現場度尺, 施工圖, 立面圖一一可辦
設計 / 室內設計Sonia Lam

Eric Lau 香港專業畫家,風格富藝術感,畫面線條憂美,色調和諧,視覺語言豐富,意境細緻平衡,俱有創意,令觀賞者進入真實的美藝世界。
E設計 / 平面設計ERIC LAU

mio senso是由香港珠寶設計師何思敏小姐(Helen Ho)創立的品牌,從意大利文翻譯過來﹐mio senso解作「我的感覺﹑我的風格」。這意思就是代表著我們的宗旨﹐把充滿獨特氣息的珠寶首飾﹐帶入您們每天的生活中。它們不僅是漂亮﹐而且最重要的﹐是代表著您的個性和品味。

(本公司保証合格,可代申報屋宇處及消防處完工,正本防火証書交給業主保管)(合乎BS476 Part 22:1987之標準)
設計 / 建築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