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師主理,簡約北歐風格室內設計。我們熱愛設計,以多年的經驗和知識,幫助客人打造理想家居。除了美觀,我們還十分注重實用性和每一個細節,充份利用每一寸室內空間以營造簡約、清新的家居,即使是小單位、小窩居,我們也能幫助客人建立一個舒適易居的家。有別傳統的室內設計,我們大膽創新,為客人度身打造出別樹一格、獨一無二的家居。
設計 / 室內設計EASY Design

我們不只是裝修, 為你度身設計最適合你的家居生活提案. 不只參考現在市面上設計, 直接瞭解客人的需要, 設計你專屬的品味的家居. 在工程開展時, 我們會一直保持跟顧客及工程師父良好, 以便對應即時情怳.
設計 / 室內設計clair interior

PIXEL INTERIOR DESIGN 是一間專業室內設計公司,擁有豐富室內裝修設計經驗。

The Vizion 提供專業, 高品質3D效果圖 / 360度互動全景圖製作服務 我們誠意邀請閣下到以下網址, 了解更多我們的作品, 3D 效果圖: 作品連結: Residence Bel-Air, Cyberport (數碼港, 貝沙灣) https://www.theviziondesign.com/2014/02/3d-Rendering-Residence-Bel-Air-Home

//專業//細心//盡責// 提供住宅, 辦公室, 商鋪室內設計繪圖, 3D圖, 360VR等制作

【將軍澳維景灣畔--星級設計】 ============================= 戶主從商,喜歡招呼朋友,設計師採用earth tone色系,鋪陳整個居室,盡顯氣派! Darren說: 牆紙布質配合不規則三角形,襯托橢圓金屬,是我 Signature 系列作品 幾何紋理 的獨有手法,打造自然而沒有重複的紋路。我花了很多時間由現有的雲石中挑選配色,又考慮地台顏色與牆壁圍身板及木櫃顏色的
設計 / 室內設計Darren Design 戴倫設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