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網頁設計

ABC Computer Systems Ltd. 提供域名查詢、企業電郵、網頁寄存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03 刊登者: ABCHK
詳情內容

ABC Computer Systems Ltd. ( ABCHK.com ),創於1996年。 這幾年裡,憑著我們誠摯一切以客為先的服務主旨下,慢慢和很多的大型機構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例如 : 國際運輸工公司、世界性商務雜誌、醫院、環保處、學校、地產商……都是我們的服務客戶,ABCHK.COM 是可靠及最卓越的保證。

我們擁有多名富創意的設計師和專業的系統工程師, 來協助不同客戶的不同需要, 目的是為客戶度身訂造最好最符合需要的服務。
    

HKDNR Best Awards
2006, 2007, 2008, 2009, 2010


我們的宗旨是盡力提供最穩定的系統及優質的服務給予我們的客戶.

請按這裡了解我們的企業電郵系統 (Cluster eMail Systems)

我們的 ISP [香港公共非專利電訊服務 (PNETS) 牌照] 牌照號碼為: 1462

我們使用的網絡伺服器包括 : Unix, Windows NT, Linux, FreeBSD和Sun Solaris。 網路速度︰ 1, 100Mbps 連接對 HKIX 網絡和120Mbps到美國和中國網路, 是現時香港連接中國最好的網絡世界。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巧明街 95 號世達中心 18 樓 J 室
電話︰ (852) 2579 1190
傳真︰ (852) 2516 9692

網站︰ http://www.abchk.com/


24hrs Network Monitor

Security Access

24hrs Air Conditioning

Systems Checking

NOC Environment

24hrs Monitorin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Web-Design/ad-52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