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網頁設計

MY Concept服務包括構思概念、統籌、舞臺管理,及娛樂表演的製作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5 刊登者: 我概念節目策劃管理
詳情內容
MY Concept團隊專為客戶提供精彩表演節目。 為使客戶能享有一個無休的娛樂,服務更包括構思概念、統籌、舞臺管理,及娛樂表演的製作等服務。

MY團隊是青年社會企業,對表演策劃節目充滿熱情。我們的服務富創作力、彈性靈活、態度專業。並重視以客戶為先,度身訂製獨特的節目。

過去我們的表演製作服務得到不同行業客戶夥伴的信賴和支持,獲得不少成功籌辦及製作節目的經驗,例如商場表演、週年晚會、開幕誌慶、產品推廣、就職典禮、嘉年華會、節日派對、綜合表演、發佈會議、綜合表演及各類型舞臺演出等。

電話:3428 25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Web-Design/ad-416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