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網頁設計

本公司提供完整的企劃,製作產品目錄、公司簡介、傳單、包裝設計、網頁設計、產品設計、展覽會場規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1 刊登者: Gimnex Ltd
詳情內容

目標
用心去,把我們專業創意之設計及印刷, 豐富市場經驗, 打做一份另貴司得到高收回報成果.幫到你, 就是我們的目標...。
時間
在香港因步履比較快,所以每當接了工作之後,我們並可因應客戶之要求在最快一 至兩小時設計出初稿。 這樣並可節省客戶之時間。
經驗
雖然至今已累積十餘年的廣告經驗,但因各行各業之特性不同及時代之轉變,所以每一個客戶,我們必需得到溝通了解、比較同行業在市場上的比率及針對那一類形客戶,得到各方面資料,這樣對你之產品或服務才可得到比較有效之回。
信心
因設計是一項無價之產品,所以我們可對您保証初稿之設計如有不滿,我們絕對沒有任何費用。
價錢
[參 考價]名片之設計由HK$150起。設計理念至今已累積十餘年的廣告經驗,以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的企劃,製作產品目錄、公司簡介、傳單、包裝設計、網頁設 計、產品設計、展覽會場規劃等,合理的收費價格及專業的設計品質,得以累積長期配合之客戶,期間不斷充實電腦週邊設備以迎合需求,並陸續增加服務內容,從 一張入門的名片設計,以至整體企業識別規劃,我們均能展現獨特及豐富創意,服務客戶至今,我們已深切了解如何為客戶的銷售業績注入一股強心劑,在廣告上不 但是創意而已,市場分析、消費群、折扣戰、成本分析....等等,正確的切入主題,給予客戶最經濟有效的企劃方案、創造最多效益的廣告,也正是我們努力用 心的目標!
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座12樓G室
Add:Unit G, 12/F., Block 3, Camel Paint Building,
60 Hoi Yuen Road, Kwu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Tel (852) 8108 2077 
Fax (852) 2518 3490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Web-Design/ad-4147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