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教學進修

香港正形設計學校為有志於美術設計或藝術方面的青年提供學習及進修機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1-13 刊登者: 香港正形設計學校
詳情內容

香港正形設計學校於一九八零年成立,由本港第一代設計精英、藝術家及設計教育家王無邪先生、靳埭強先生、韓秉華先生、黃海濤先生、梁巨廷先生、蘇敏儀女士及王緯彬先生經多年悉心創辦而成。


本校創辦的目的是為有志於美術設計或藝術方面的青年提供學習及進修機會,提供全日制、半日制或夜間課程包括:商業設計文憑(全日制課程為持續進修基金認可)、室內與環境設計文憑、專業電腦設計文憑、時裝設計文憑、平面設計深造文憑(持續進修基金認可課程)、插圖設計文憑等課程。


正形設計學校過去二十五年已為設計行業培育不少人才,卓越成績有目共睹。本校將繼續秉承「推廣專業藝術,培育設計人才」的宗旨,不斷改進革新,致力培訓設計行業的新一代。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Lesson-Instruction/ad-99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