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教學進修

CO1設計學校提供環境設計課程,平面設計課程,室內設計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o 1
詳情內容

CO1設計學校 是專為有藝術潛能學生而設的設計學校。

學校講師:
各科講師均為本港著名設計師,藝術家或各大專院校講師,教學經驗豐富,
本校會因應講師專長,分科負責及指導各項課程。

課程

平面設計(榮譽)學士學位課程
平面及多媒體高級文憑課程
室內與環境設計文憑
插畫創作文憑
商業設計文憑(夜校∕週末)
室內與環境設計一年制證書課程(夜校)
室內與環境設計二年制高級證書課程(夜校)
室內與環境設計三年制文憑課程(夜校)
插畫創作文憑(夜校)

本校成立目的是為具有視覺藝術天分的青少年提供專業培訓及創作空間,作為畢業後投身設計行業或升學進修,給予學生日後的專門研究奠下堅實的基礎,更可以與國際主流的學制接軋。


此外,香港每年都會有一批有藝術潛能的學生不被主流學校接受,中學畢業後因學業成績未能達到升讀高中的水平,會失去升學的機會,就業更為困難。


故此本校亦特別照顧上述青年,讓他們能有一技之長,日後能自力更生,從而回饋社會。

「C O」就是 Concept(概念),Cognition(認知)及 Contemporary (當代)三個基本設計元素,而「1」就代表第一所學校。「>>>」這個符號是在電腦上常見的,表示踏入廿一世紀的新紀元,電腦是不可缺 少的設計工具,做設計更要與時並進。

黑色字體表現出穩紮的根基,設計除了應用現今的電腦軟件外,基本功及設計概念尤為重要。故學校課程亦著重培訓設計的基礎。黃色是光明及活力的表現,現代青年人充滿活力,故三者合而為一,有設計根基,配合現今的電腦科技與及年青人的活力創意,必能創出一番新天地。

種籽的散播像徵學校培育設計人材,由一顆種籽開始,日後必能發芽成長,遍及祖國,接受新的使命,為香港為國家散發設計活力和光采。

本校由經驗豐富的教育界人士及資深的設計師組成校董會,全面明瞭和掌握設計行業的動向和發展。
• 課程以實用為主,更注重基礎培訓。
學員畢業後可與國際主流的學制接軌。
• 成功推行見習設計師培訓計劃,獲廣泛支持,
增加學員就業機會。
• 港九各學校校舍面積逾萬呎,管理完善,學習環境舒適。
除教學外,校方經常舉辦各項活動,增加學員對學校的歸屬感。
• 電腦課程1人1機,採用i-mac設計行業專用電腦。
• 設有全日制、週末及夜校兼讀課程,全面配合學員需要。
• 本校著重學生的學習成績,課餘安排駐學校
講師以小組或個別形式討論課題,使學員更能輕鬆地學習。

客席講師:
本校會特別邀請任職於各大廣告公司及傳播機構的著名專業創作人士,
配合課程需要而作輔助講課,使學員能吸收更多方面的專業知識。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八時
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香港灣仔校:香港灣仔駱克道401-403號榮華商業大廈6樓
6/F,Winner Commercial Building,401-403 Lockhart Road,Wan Chai,Hong Kong
      
電話:(852) 2892 0123
傳真:(852) 3526 065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co1.edu.h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1-%E8%A8%AD%E8%A8%88%E5%AD%B8%E6%A0%A1/10814599257285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Lesson-Instruction/ad-536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