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教學進修

專業教育及設計培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2-17 刊登者: Hong Kong Famous Designers Association
詳情內容

短片 : HKFDA Meeting

要有優質的服務,必須有優質的培訓,優質的培訓,需要有效的專業課程,本協會所舉辦的課程都是有關於設計工業的,藉著修讀課程,相信各方朋友的業務或個人專業水平都可得到啟發,加上個人努力,設計或管理技術絕對可以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ISO要求:
以專業顧問形式提供ISO之考核程序、所需文件、專業審核、所須費用等各種注意事項。
(時間、地點、費用等詳情稍後公佈)

管理方針課程:
主要教授經營及管理室內設計及工程公司之道。如正常操作、服務流程、見客技巧等。
(時間、地點、費用等詳情稍後公佈)

室內設計文憑課程:
主要教授室內設計、透視圖及傢俬圖的繪圖技巧、施工常識、實地查驗等。
(時間、地點、費用等詳情稍後公佈)


Hong Kong Famous Designers Association 
如有任何查詢或意見,亦可致電 3188 1108 或 24小時查詢熱線 8102 3308。
 
地址資料:
2/F, Overseas Court, 144G Boundary Street, Kowloon
九龍界限街144號G僑園2樓
電話:3188 1108
傳真:3188 1336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Lesson-Instruction/ad-12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