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珠寶設計

*GUTS提供珠寶設計、腕錶設計、產品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sowork
詳情內容
公司背景
GUTS乃本地原創品牌,為香港註冊商標。
口號「想正.思創」藉著有創意的產品,表達其正面和積極的信息。

Sowork Company於2011年成功進駐九龍塘創新中心, 成為香港設計中心的設計培育計劃公司。
繼續進行鐘錶設計和研發。

香港鐘錶設計師 Timothy So, 蘇仁桔先生擁有超過14年設計腕錶經驗, 緊貼時款腕錶潮流,曾參與的品牌如有: Armani, DKNY, Diesel等。他在Fossil East Company Limited曾設計一系列名為糖果系列的腕錶,至今仍深受年青人愛戴。
他醉心於鐘錶設計, 並於2008年成立Sowork Company,創立自己品牌Guts, 巳成功為香港註冊商標。希望藉着創意的產品,表達其正面和積極的信息。並成功進入香港的市場共超過
20過銷售點。
設計種類
•  時裝及時裝配飾設計
•  工業 / 產品設計
•  珠寶設計
客戶類別
•  製造業
專業設計資歷
0 至 5 年
員工人數
少於 10 人
曾獲獎項
n/a
公司地址
九龍塘 達之路72號 創新中心 2樓 201A
電話號碼
67770610
傳真號碼
82654233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Jewelry-Design/ad-52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