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珠寶設計

Shelli Design 聆聽顧客的故事,了解你的需要,揉合你的喜好意願和我們的專業意見。只要你願意創造,我們可以合力把你腦海中的獨家設計首飾,變成真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2 刊登者: Shelli & Company Ltd
詳情內容

關於

一位感情豐富的首飾Designer,認為有感情的設計才是好的設計,每一件首飾背後,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故事。希望在這裡同大家分享一路走來的感動和樂事,並為大家解決首飾設計上的問題
基本資料

Shelli Design Team 細心聆聽顧客的故事,了解你的需要,揉合你的喜好意願和我們的專業意見。只要你願意創造,我們可以合力把你腦海中的獨家設計首飾,變成真實。

我們的每一件首飾都是獨一無二的,除了度身訂造,更是人手出品,是工匠用心打造的寶物,滿載了對客人的祝福。

無論你是零設計觸覺,還是設計高手,我們都是你的Design Partner,助你建造你的自家品牌。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Jewelry-Design/ad-516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