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珠寶設計

銘泰貿易 總公司設於香港,設有陳列室,展出超過萬款純銀首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0 刊登者: 銘泰貿易公司
詳情內容

銘泰貿易有限公司的總公司設於香港,設有陳列室,展出超過萬款純銀首飾。其中品 牌 "Ming's Collection" 更是本公司獨有註册牌子,由設計、生產、推廣,均由我們全權管理,保証讓客人得到最佳服 務。"Ming's Collection"以國際標準925純銀配上不同石料,經過我們設計師不斷創新的理念,飾物無論古典或時尚均 精緻優美,深受買家歡迎,我們亦可因應客人要求,為客人設計出獨一無二款式。 隨著我們的誠信和專業服務,優質的 產品保証,我們會是您最佳的合作伙伴。

我們亦搜羅多款韓國潮流飾物,為客人提供多個市場選擇,其中 "INEE" "KNOT" 更是韓國潮流指標。 如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預約查詢,歡迎致電羅小姐預約或查詢。

銘飾珠寶製品廠 自設廠房於中國廣東省海豐縣,樓高三層超過2000平方米,主要製造925純銀,創辦人擁有40多年資深 的珠寶製造及設計經驗。 由手工製造至幼細鑲嵌均有專業部門,廠房內設有不同生產設備,與時並進,宗旨是讓每款 產品均能表現出最完美一面。 廠房亦提供多項娛樂設施及6000平方米自然環境給員工作休憩之用,為員工提供最佳工 作環境。

歡迎客人來板訂做及來物料加工,歡迎致電羅小姐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Jewelry-Design/ad-5158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