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珠寶設計

N.TC.CO 提供設計及製造服務, 還推出我們自家設計的系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0 刊登者: N.t.C Workshop
詳情內容


N.TC.CO不只提供設計及製造服務, 還推出我們自家設計的系列。

  • 承辦/Freelance珠寶首飾製造,設計製造 :
    (珠寶店, 珠寶公司,珠寶品牌等)

    我們能設計最配合貴公司的風格及業務的珠寶。我們會跟你商討你理想的予算,形象, 銷售對象,並擬草圖給你。
    我們還能依照客戶的需求包辦度身設計至製成品的一站式服務。
  • 獨一無二的珠寶 :
    為你設計及製成獨一無二的珠寶。還可以為你把舊珠寶修補或重新至全新形象
  • 正尋找有熱誠的你 :
    我們亦希望把我們品牌的系列放置在貴店內銷售。
    請按下方本公司的商標瀏覽我們的首飾系列, 有意者請聯絡我們。







    個人檔案

    鶴田 奈央子,珠寶設計師,於二零零五年創立Natural Charisma珠寶首飾。
    她希望從Natural Charisma這個名字表達設計中帶出來的原創性和獨特的吸引力。
    曾居住東京、紐約、德國、奧地利及香港,並遊歷四十多個國家以上。透過豐富的遊歷經驗,她的作品非常獨特,亦帶有多國文化氣息。奈央子接觸珠寶首飾行業始於大學時期,於日本上智大學主修美術。其後更當選日本真珠振興會的「Pearl Princess」(珍珠公主),自此對珠寶著迷,並決定修讀珠寶設計。
    同年,奈央子開創了N.T.C Workshop,讓所有人能感受他們自己的創意和嘗一配戴自製首飾之滋味。
    入選日本小姐決賽後,奈央子不但擔當首飾設計師及模特兒,她還穿梭時裝界、美容化妝及撰寫以生活百科為題材的專欄。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Jewelry-Design/ad-515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