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珠寶設計

雅寶珠寶國際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8 刊登者: Mr. Lee
詳情內容

雅寶珠寶設計製作公司創立於1991年,其後於1996年發展為雅寶珠寶國際有限公司。隨著公司產品走向多元化和系列化,於2005年正式將EJI®註冊成為商標,為雅寶珠寶締造另一新紀元。

EJI®是由一班對珠寶充滿抱負和熱誠的創辦者所成立。二十年來,隨著珠寶行業迅速發展,EJI®在產品設計、產品品質、人才培訓、售後服務等各方面,力臻完美,致力建立品牌形像,迎合國際市場的需要。創新乃EJI®對設計的理念,品質乃EJI®對顧客的承諾,而誠信則是EJI®貫徹始終的一份堅持,務求將EJI®精神注入產品,為顧客帶來完美理想的摯愛珠寶。

電話:2311 0511
主頁:
www.eji.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Jewelry-Design/ad-313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