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珠寶設計

時尚首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27 刊登者: kerry
詳情內容

本公司專業生產首飾都是在各種材料,包括鋅合金,銅,水晶,亞克力石,玻璃珠,塑膠珠,貝殼,木珠,半寶石和其他組件等根據客戶提出各種'要求,我們的產品可以做到無鉛或無鎳,以滿足市場需求。 

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項鍊,手鐲,耳環,戒指,珠寶電視機及其他時尚配飾,以補充你的生活方式。我們也歡迎客戶的OEM項目。 

憑藉我們在開發時尚珠寶和時尚配飾極大的熱情,我們提供競爭力的價格向我們的客戶最優質的產品。我們將盡一切努力來實現我們的客戶滿意的價值,幫助他們取得成功的盡量利用本公司及其僱員雙方共同的價值目標。 

保持我們追求完美的激情,我們期待著新的挑戰和新老客戶進一步的業務發展。

 

網站:http://www.jewel.rr.nu

Email:[email protected]

MSN: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Jewelry-Design/ad-1769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