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是香港唯一的戒指專門店,相對市面上普遍的珠寶首飾零售商店,我們更專注經營婚戒、情侶戒,以及為客人設計各種戒指。
fforevercouple.com.hk

手做頭飾...郵寄以掛號形式, 本地買家不收郵費! 東鐵沿線交收只限星期六及星期日
CCats Shop

stone cutting and polishing, lapidary, alloying and gold refining. It also has fully-integrated diamond cutting and polishing facilities in China.
CContinental Jewellery (MFG) Ltd.

創辦人Ivan Keung對首飾有濃厚的愛好, 於是便開設了這家店舖,一手包辦設計及製作,希望滿足顧客的獨特喜好!除此以外,所有純銀物品的製造及維修,也可向本店查詢。
銀匠

天然貝殼花鈕
PPetite Foret Jewellery

We craft our fine jewellery with gold and silver using a wide variety of precious and semi-precious stones.
KKIMLAI

Joyful Jewellery is a professional jewellery manufacturer whom the founder with 20 years experience. Our philosophy is to bring customer feeling “JOYFUL” by providing high quality jewellery
JJoyful Jewellery Co.

訂造各類珠寶飾櫃, 玻璃飾櫃, 陳列展架
MMayPro

為香港註冊商標。 口號「想正.思創」藉著有創意的產品,表達其正面和積極的信息。
ssowork

We are committed to forge long-term relationships with clients such as yourself by giving you the total solution, complete with the necessary tools, our consultative service, appropriate training and
先科匯

專注珠寶首飾設計和珠寶品牌的整合推廣。 服務項目: 珠寶首飾設計 珠寶設計刊物出版 品牌視覺形象設計 畫冊海報設計
MMr. Lee

本公司零售及批發各種珠寶、首飾、手錶,大部分都是自家設計,款式獨特,手工精細,價廉物美,歡迎親臨本店選購。
iins.ins.12

得到本行業及各方面的認同和支持,並得到國際認同多次被獲邀 參加國際會議,使鑑定範圍日益擴大,包括翡翠、鑽石、紅藍寶石、祖母綠等寶石。
香港珠寶學院

群勝配件行是TRIGRAND WORLDWIDE LIMITED(www.trigrand.com.hk)屬下一家子公司。作為珠寶製造商,TRIGRAND WORLDWIDE LIMITED有二十多年的珠寶首飾製造經驗,客戶遍及歐美,亞太及澳紐市場,這也確保了群勝行的配件具備足夠的適用
群勝配件行

我們的每一件首飾都是獨一無二的,除了度身訂造,更是人手出品,是工匠用心打造的寶物,滿載了對客人的祝福 無論你是零設計觸覺,還是設計高手,我們都是你的Design Partner,助你建造你的自家品牌。
SShelli & Company Ltd

高明國際 生產高質素18K黄白金、鑽石及人造鋯石珠寶首飾。
MMr. Kwan Philip

Our major products are 14K, 18K or platinum fine finished jewelry set with diamonds and precious stones.
MMs. Cheung

品 牌 "Ming's Collection" 更是本公司獨有註册牌子,由設計、生產、推廣,均由我們全權管理,保証讓客人得到最佳服務。 "Ming's Collection"以國際標準925純銀配上不同石料,經過我們設計師不斷創新的理念,飾物無論古典或時尚均 精緻優美,深受買家歡迎,
銘泰貿易公司

承辦/Freelance珠寶首飾製造,設計製造 :我們能設計最配合貴公司的風格及業務的珠寶。我們會跟你商討你理想的予算,形象, 銷售對象,並擬草圖給你。我們還能依照客戶的需求包辦度身設計至製成品的一站式服務。
NN.t.C Workshop

Gemberight Development Limited has established since 1992.We are one of the main manufacturers in direct system.We have more than 600 workers in China doing the following products.
GGembright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珠寶設計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