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Freelance 繪圖。室內平面圖。 Full Set Drawing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10-08 刊登者: Terence Chow
詳情內容

 

1.請將設計資料(CAD文件,相機角度,空間高度,設計說明以及物料樣板圖片,參考圖片,手畫透視)及要求發送到郵箱(,資料越詳細越好,亦可通過whatsapp與我們聯繫。

2.報價:根據您提供的設計資料,我們會盡快給您一個合理的報價及交付成圖時間。

3.定金:當您確定報價後,請支付50%的訂金,我們才會進入項目制作階段。 

4.預覽:制作完成後我們會先發送預覽圖給客戶修定,我們的收費還包括2次預覽圖修改,這2輪修改不包括大量的模型重建,角度變更。 

5.成圖:預覽圖確定後,我們會立即幫您出成圖,待收到50%餘額,我們會立即發送最終圖像給你。

我們將通過電子郵箱發送JPG或者PDF格式成圖給您。成圖解析度可以達到A3列印

6.改圖:出大圖後修改需要收取修改費用。(如果是我們的問題我們將免費修改) 局部小修改酌情可以免費。

*客人提供特定物件的款式參考 我們會根據實際建模難度 選擇使用接近的庫存模型。

*最終效果圖的顏色可能與客戶的顏色有誤差, 因為不同的顯示器及打印機也會輸出不同的顏色。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57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