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裝修及室內設計 http://www.myfaves.com.hk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6-29 刊登者: My Faves
詳情內容

My Faves

獨特性是我們公司理念的主要原素,由於我們看到每個客户都有其獨特的需求,因此My Faves一直以來都保持一個開放及針對性的態度,以滿足每一個客户的不同需要,從而帶出我們獨特性的設計理念。

 

室內空間是不能單方面活著,空間是一個地方,能為人們當作一個創作性的媒介,為我們表達文化,歷史及靈感,因此,My Faves認為,在每一個項目過程中,客戶的參與是起著重要的角色,連同我們一班有活力,熱誠和經驗豐富的團隊,My Faves不僅會以專業和具創意的方式去解決客戶的需求,而且更會在成本和時間上,採取最有效率的方式去處理每一個項目,務求得到客人滿意及信心。

 

我們專注於本港的工程項目,包括︰土木營造、屋宇維修、家居設計及裝修、鋁窗檢驗及維修、訂造傢俬及傢俬設計。本公司己成為註冊小型工程承辦商,註冊編號︰MWC 1333/2013。我們的認可資格為 II、III 級別, A,B,D,E,F,G工程項目。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51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