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品川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 『讓你享受舒適、品味生活』的空內設計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7-18 刊登者: Pen Design HK
詳情內容

品川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讓你享受舒適、品味生活!』

品川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間專業可靠的室內設計公司。我們致力為貴客提供專業高質素的設計服務,由空間規劃、設計概念、平面設計、工序安排、工料運用、成本控制到工程監督,務求提供最完善最合適的一站式設計方案給貴客。

我們亦擁有多個大型住宅的單位設計經驗,包括太古城、逸濤灣、嘉亨灣、鯉景灣、新翠花園、杏花村、藍灣半島、麗晶花園等,是貴客信心的保證。在不同的設計項目上,我們一直堅守以下的設計原則:

 

『力臻完美、以客為尊』

客戶稱心滿意,是我們經營的首要宗旨。在每一個設計項目上,我們緊貼客戶所需,重視每一個要求。我們設有專員貼心與客戶溝通、了解、分析及設計,為他們建造一個完美獨特的‘安樂窩’,即使工程完成,我們亦會跟進客戶的意見,提供最貼心可靠的善後及保養服務。

 

『創新設計、善用空間』

室內設計不單是個人的品味,而且是一種生活的藝術。隨著時代的變遷,室內設計也變得日新月異。我們除了強調設計上的美感外,亦重視善用空間的設計概念,認真處理室內每個空間,以實用且合乎經濟效益的原則,用最創新的設計風格,創造出最合適貴客的家居。

 

『專業團隊、稱心可靠』

我們的室內設計團隊,提供既完善又專業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專責所有設計項目,由設計、繪圖、選料到工程,均由我們為客戶度身訂造。我們提供完善及全面的設計服務,除了空內設計外,所有手工及工程均由公司所屬專員一手包辦,相比起外判工程,更能夠確保項目達到最高質素。我們的團隊對設計項目上每一個工序都相當嚴謹,所有材料由我們精心挑選,同時監控所有工程的時間及質量,確保所有工程無誤。我們專業的工作態度,是貴客信心的保證。

 

本公司亦承接大小裝修工程、室內設計、傢俬設計及訂造。

如有任何查詢或報價,歡迎聯絡 2559 9554 / 9100 6596 (應先生)

或 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筲箕灣道249號萬康大廈地下1A舖

電話: 2559 9554

傳真: 3689 956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品川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讓你享受舒適、品味生味!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48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