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誠鋒室內設計裝飾公司|免費出平面設計圖及網上報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誠鋒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詳情內容

家,是愛之窩,是每個人心靈的最終去處,更是每個人終其一生守護的目標。Home, is our final destination of love and soul.

關於我們

誠鋒室內設計有限公司成立於二零零九年,公司的理念一直以了解客人為先,而又能保持設計師的風格來設計,希望做到每個設計作品也帶著客人的品味及設計師的誠意創作。品宅主要拓展香港市埸,業務以室內設計、住宅裝修工程,傢俱設計為主。每個設計師均有豐富的室內設計經驗,設計項目以不同大小住宅為主,亦會為不同樓盤設計出不同風格的示範單位。

 

公司理念

品嘗 ‧ 細味 ‧ 平實
設計以簡約,不花巧為主,對於繁忙的香港人來說就是最好不過,忙裡抽閒,品嘗一下離開了工作,回到家作息,細味一個充滿個人風格的居室,無論走進每個角落也能感受到給室內設計師為您的用心創作,在繁忙中感受到不一樣的安靜。

 

Unit 3-4, 9/F, Block B, Chung Mei Centre,

No. 15 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 HK.

Tel: (852) 3587 5698

Fax:(852) 3528 5711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shingfung.ne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44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