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Conde Group 提供辦公室室內設計,住宅室內設計,展覽會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0 刊登者: Conde Group
詳情內容

Conde Group

我們由 1993 年 4 月創立的那一天起,就一直以創造超乎客戶期望的解決方案為宗旨。我們不斷創造和蛻變,並積極接受嶄新的理念和技術,為我們客戶的品牌製作出別具創意、引人入勝又成效超卓的解決方案。 相關的物流支援服務。
無論您有任何需要或意念,即使如何天馬行空,請也打電話給我們,看看我們如何將之變為現實。

我們的專長

特別項目
我們已成功在全亞洲推行大量特別項目。 它們包括:展覽會、路演和博物館的展覽設計;辦公室及住宅的室內設計和裝修;招牌、產品及包裝設計等。 我們的團隊喜歡挑戰,並始終堅持提供別具創意和創新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優勢
我們相信應該為品牌注入源源動力,讓它能夠跟目標顧客接觸並建立緊密的關係。我們明白每一個品牌都獨一無二,而且都要面對各自的挑戰,因此我們的服務都會度身訂造。我們會為您的品牌創製獨有的解決方案,確保它能夠接觸到您所需要的目標客群和客戶。
我們在亞洲和歐洲的辦事處都累積了豐富的經驗,無論是國際還是本地的客戶,我們都能夠提供貼心的服務。我們亦深切認識到跨文化的差異和工作方式,並發展出敏銳的專業技巧,能夠跟不同的目標客群有效地溝通。   對於我們來說,精益求精絕不是額外工作,而是理所當然。


營銷策略
市 場,媒體和技術都發展迅速。我們不斷致力完善我們的策略,以充分利用各種轉變所帶來的機遇。 我們具備多元文化和跨地域優勢,讓我們對媒體和市場的變化都有特別敏銳的洞察能力。我們會充分利用這些時機,創造出別具創意的策略,並配合您的需要和預 算,提供全新又有效的解決方案。 「創狄意念經常會有新穎的營銷創見,能夠滿足我的期望和各種需求!」

品牌建立
您 的品牌,就是您的業務關鍵。我們的設計師和策略專家會與您一起,按您的需求共同創建品牌,在您的目標市場有效地推展,務求令人印象深刻。 我們為您建立的品牌,將會引領您的業務在各方面都遙遙領先競爭對手。 我們如何保證達成這樣的效果?品牌的建立,需要結合精確的審時度勢能力,以及具創造力的智慧。在創狄意念,這兩方面正是我們的專長。

傳訊專家
我 們可為您的營銷傳訊活動注入全新的動力,並策劃嶄新的推廣手法, 從而帶來更佳的效果,並最大限度地推高投資回報。 我們具備廣告活動、市務直銷、品牌經驗、銷售推廣,以及公關活動等各方面的專業知識,並能夠結合推行,無論您的營銷傳訊是在網上或離線進行,都能夠帶來最 大的效果。

廣告營銷
我們最大的工作滿足感之一,就是以別具吸引力的方式,向您的目標客戶傳達營銷訊息,並帶來實際的回報。
 
無論是要建立品牌定位,還是市務直銷活動,在創作廣告的時候,我們都會將首要焦點放在「意念」之上,並著重如何將它傳達給目標客戶。有了這些基礎,我們方會創作廣告內容和視覺元素。我們相信出色的廣告營銷,都要能夠吸引社會大眾。

離線和網上解決方案
縱使一些傳統的營銷方式仍然不可或缺,但我們深信任何成功的營銷活動,都必須充份利用網上的機遇。
 
我們可為您選擇最適合的網上推廣策略,確保您的品牌能夠觸及潛在和現有的客戶;我們亦會藉著分析市場反應,以優化您的品牌跟客戶之間的互動方式。 藉著創意、靈感及技術知識的完美結合,我們可確保您的現有和潛在客戶,能夠接收到您所期望的品牌體驗。

活動製作和管理
我們可為商業、政府和慈善機構製作全方位活動,亦可為大型和國際文化活動管理物流解決方案。
 
6 年前,我們更成立了專門隊伍,提供活動管理和相關的物流支援服務。無論您有任何需要或意念,即使如何天馬行空,請也打電話給我們,看看我們如何將之變為現實。

我們深信營銷活動必須帶來增長、回報和滿足感,這對任何企業的生存能力至關重要,亦是您選用活動形式、進行方式和決策理據的關鍵。   一切營銷活動都應該充滿樂趣。客戶對我們專業、友善又貼心的服務,以至出色的營銷和設計方案,都讚譽有加。
 
創狄意念出眾之處,在於我們會誠心去了解我們的客戶,關心他們的需要,以至他們的業務。對於我們來說,精益求精絕不是額外工作,而是理所當然。

五星級酒店豪華健身會籍包裝設計
智能手機程式宣傳項目策劃
電訊廣告推廣活動

電話:(+852) 2111 9862
傳真:(+852) 3162 3481
網站: http://www.conde-group.com/#/tc/contact us/all/

https://www.facebook.com/CONDE.GROUP.creative.marketing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電氣道148號28樓2803B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36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