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天恒室內設計有限公司提供客廳設計、廚房設計、浴室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18 刊登者: 天恒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天恒室內設計有限公司認為要達到豐盛人生,舒適的家居環境是第一步,所以我們只有一個宗旨︰為顧客創造出舒適的家居。我們擁有豐富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及傢俱製作經驗,務求為每一位顧客打造出最舒適的家。

我們會先了解客戶的要求及格調喜好,分析實際環境,再提供最專業及切合需要的方案。我們強調美感與實用並存,建議耐用而經濟為本。

我們將透過不同客戶之要求以達到不斷創新的意念,以優秀的品質和服務效率,竭盡所能全力與客戶配合,創造一個更優質舒適的理想空間。

經營理念

"我們著重美學的觀感,也強調在應用上的實際性。"

天恒室內設計有限公司致力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合適的設計及稱心的服務, 務求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客戶的理想及滿足其實際需要。我們將透過不斷創新的意念、優秀的品質和服務效率,以最合理的價格, 竭盡所能全力與您配合,創造一個更優質舒適的人文空間。

客廳設計
廚房設計
浴室設計
主人房設計
書房設計
傢俬設計

天恒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Sky Interior Design Company Limited

公司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64號源成中心607室

聯絡人: 李先生

聯絡電話: (852)3486 3088

傳真號碼: (852)3019 6216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ky-interiordesig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275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