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臻尚室內設計公司專業提供室內設計工程、裝修服務、家居裝飾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23 刊登者: 臻尚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臻尚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已承辦了各大小室內的裝修工程項目,客戶不斷的委托 ,是對本公司的信賴與支持 , 而我們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設計服務。

我們亦可因應顧客的不同的要求及預算,為客戶度身訂做理想兼實用的設計 , 我們同時也提供免費諮詢、報價、上門度呎等服務, 施工過程有專業人員統籌及監控。如有任何設計施工上問題,也歡迎來電,我們會樂意為您解答。


臻尚室內設計公司以客為尊,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是本公司一直的待客宗旨。各部門同事同心合作,發揮團結精神,用熱心及誠懇的服務態度,羸得客戶的信心及讚賞。我們以客為首要之宗旨,做到令客戶滿意。

臻 尚室內設計公司宗旨是提供室內設計和裝修服務,為客戶創造-個舒適+滿意的室內環境。我們的設計和裝修工程同事,會盡心認真執行每項大小不同的項目工程。 及會致力的提供令客戶滿意的高質素手工、如期完工的設計和裝修服務,並提供有效的投訴/意見處理,以加強客戶服務以及公司的不斷改進。務求令客戶更加稱心 滿意。


CS Interiors & Engineering Ltd.
臻尚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2743 9380 / 2743 9818
傳真:2743 806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道788號羅氏商業廣場12樓09室
網址:http://www.chunshangltd.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2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