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漢英設計有限公司 提供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家居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22 刊登者: 漢英設計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室內設計重要並不是單純地選擇某種的設計風格,而是充分表達自己的生活特質及個性,讓設計師合理地把生活家居元素通過設計言語在空間完美表達。

我們的設計理念注重人與環境的互動,不是盲目追求表面的豪華裝飾,而是注重高品質的生活享受,不是純考慮居室的功能齊備,而是主張舒適的居住環境。

室內設計及裝修管理工程是本公司主要業務,我們以TEAM WORK形式進行工作,為首的全是行內精英份子,專業設計及良好管理,所有裝修師父全為專利專工,目的為使每位尊貴客戶,得到自己想要的高質素而舒適的家居。

聯絡我們

郵寄地址:

香港沙田下徑口村2號U
No.2U Ha Keng Hou Village
Shatin N.T Hong Kong

電話(Tel.):

00-852-26921122

傳真(Fax):

00-852-26959183

電子郵箱(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y-desig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21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