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紅點設計有限公司提供豪宅設計、住宅設計、室內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22 刊登者: 紅點設計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紅點設計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由專業室內設計師Alex,Au-Yeung創辦,Alex獲多間設計學院高級文憑及成為香港室內設計協會專業會員和香港設計師協會會員,擁有二十多年室內設計工作經驗、經驗十分豐富,住宅設計作品包括幾百尺單位至千多尺複式單位甚至幾千尺豪宅,設計作品超過300間、勘稱「專業家居設計師」 (Professional Residences Designer),作品更獲各雜誌、電視台刊登及訪問,客戶讚賞、口碑不絕。現親自及帶領我們一班設計師、工匠、工作人員為閣下提供專業、優質及用心的服務。

室內設計應用範圍甚廣,與我們生活關係密切,遠至機場、商舖、食店,近至我們工作的辦公室、享受的家居,當中直接影響我們的生活、習慣和品味。室內設計不是時裝設計般講求每季潮流流行甚麼,穿上身不合便掉去,而是許多國際建築及室內設計大獎要求的三大原則為例: (一)美觀 (二) 實用可用 (三) 設計可持續性。所以設計師專業的地方,就是為不同的客戶需求、生活品味、結合設計師的風格而度身設計出一個又一個的作品。而達到這種專業、設計能力質素及經驗很重要,當中我們設計師經過不少歲月、努力創作、細心研究、親身體會及工作實踐,才能擁有這種專業本領。

工程對於一般人的感覺是複雜、困難、污穢、危險的工作,對某些判頭或工人可能是一種生意,將貨就價、無感情、無責任的工作,但對於一個設計師,工程是達至他們設計成果的重要項目,試問有一個好設計概念及圖則,但建造者未能深明設計師的用意或未能依照設計師的施工細節,而建造出來的項目一定是令各人失望的工程作品,所以一個重視工程管理、現場建造、親自監督,手工質素的設計師才獲客戶信賴。

以客為本,客戶是一個自主的個體,他們有自己的個性和生活習慣及喜好,在香港這個充滿獨特性的地方,如住宅面積少但收納物品繁多,建材選擇繁多下品質級數及價錢差距亦大,施工質素及品質亦因工程價錢高低而有分別。所以不同客戶各有要求及價錢預算,專業設計師會深入了解、互相認識和溝通、實地視察,便能提供一個合適的設計及預算方案,從而一個令客戶欣賞的設計主題作品就此誕生出來,這便是以客為本之道。

香港建造:本公司經營十年多,一直堅持「Made in HongKong,香港製造」這個原則,本公司全部工程在現場施工,材料選用香港及歐美產地,只有小部份五金才是國內。本人認為 (一) 香港建造才有信心保證,材料方面在香港買到的都有各種安全規格,沒有國內的黑心材料出現,令客戶安心享用。(二) 推動本地人材及行業發展,不希望香港建造業及好手工的師傅慢慢地消失,我們選用香港建造等同促進香港經濟繁榮出一分力。

  1. 設計繪圖服務: 以單位面積計算 x 每尺價錢收費。
  2. 設計連工程服務: 以單位面積計算+設計+工程範圍+材料品質等因素而定價錢收費。

專業: 要做到真正的專業並不簡單,除擁有基本室內設計學識之外,還要對一切事物感興趣及熟識,如建築學、環境學、風水學、管理學、物理學、人體工學、音響系統、 視像系統、電腦系統、防盜系統、汽車、最新科技知識、飼養寵物及魚類、園藝、欣賞名畫及藝術品等事物深深了解,才能與不同客戶設計及溝通。

精神: 設計是我們的生命,對室內設計之熱誠、美學追求、滿足感尤其享受,祗要有好的設計發揮就會不惜工本、以完成設計作品為目標,利潤並不在乎,最重要整個過程我們與客戶感受到設計作品完成後之喜悅。



地址:九龍亞皆老街113號大廈25樓2502室
電話:2392 1332
傳真:2392 113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reddot-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21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