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心間設計- 專業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管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3 刊登者: 心間設計
詳情內容

心間設計



我們是一群對室內設計有熱誠的人,以豐富的室內設計與裝修工程管理經驗,再加上以團體合作精神為基本。「心間」就此成立。本公司宗旨是「心間」=用心去創造理想生活空間。專業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管理,這些都是現代室內設計公司必須具備的條件。由了解客戶的要求及問題,提供專業室內設計方案,效果圖及工程施工圖紙,安排富有經驗的裝修團隊施工,管理控制工程質量,一絲不苛。目的是為了與客戶共同做到「雙贏」的局面,客戶滿意等同我們成功的一步。 由潮流部屋到豪華大宅,商業舖位及辦公寫字樓,我們都可誠意安排代勞。我們有很多以往的設計與裝修工程個案可以與你們分享。歡迎你們提供寶貴意見。「明天一定要做到比今天再好」,等你們的聯絡。



我們的服務:
住宅﹑商舖﹑辦公室

*專業室內設計 – 由經驗豐富的室內設計師主理及服務良好的助理,共同為您們服務。
*工程管理 – 由經驗豐富的工程經理負責控制,獨立地盆科文跟進地盆施工問題,控制工程質量準時起貨。
*裝修工程 –由富有10年以上經驗的裝修師傅施工,良好服務態度及各專業牌照工程服務。





 



香港鰂魚涌海澤街28號東港中心13樓1309-1310室
Rm 1309-1310, 13/F, Eastern Harbour Centre,
28 Hoi Chak Street, Quarry Bay, HK
查詢請電:(852) 2591-0601
傳真:(852) 2591-0386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154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