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星華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廚櫃訂造, Corian 無縫石面, 室內設計,3D效果圖及各類設計動畫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9 刊登者: 星華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星華設計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的業務包括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傢俬、櫥櫃、無縫石面、五金配件的生產及銷售。

星華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設於深圳的生產線從2000年開始不斷擴展,我們擁有超過十年生產高素質櫥櫃及傢俬的經驗,我們廠房由專業的工程師及技術員支援,令產品質素得到保障,可給予顧客信心保證及定期保用。


於深圳建立的生產,現能讓我們向客戶提供低成本搞素質的產品。在高成本效益機制下,香港星華的銷售團隊和管理,能與深圳廠房的生產線緊密合作,并與客戶達致完滿要求。今天,星華希望能把業務擴展到海外市場,遍佈全世界。



  


電話:2380 811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kyward-design.com    
地址:旺角上海街638號旺角海景中心6樓602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4847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