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Butterfly Design 彩蝶傢俬設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8 刊登者: Butterfly Design 彩蝶
詳情內容
Butterfly Design 彩蝶傢俬設計

我們擁有十多年的豐富設計,工程經驗,及旗下精於不同領域的資深設計師,務求為客戶提供最體貼稱心的設計服務,公司運作系統化,例如以工作範疇區分的不同部門,在每個設計個案中有著緊密的聯繫,以小組形式為客戶跟進整個流程。
彩蝶擁有自己的廠房、甚至連裝修工人也是彩蝶團隊一員。我們提供一站式服務由度尺、報價、設計、出圖、施工、送貨以致售後服務,都不例外求,全程由彩蝶員工為您細心服務。

電話:852 2479 5868     傳真:852 2479 4838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元朗青山公路一號(元朗段)大馬路珍珠樓五號地舖.
Shop 5 G/F, Chun Chu Hse, Castle Peak Road, Yuen Long, N.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40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