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德寶冷氣專注發展冷氣本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7 刊登者: 德寶冷氣(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1989年春天,我們成立了德寶冷氣。二十多個寒暑,經歷了無數辛風苦雨,但由於我們堅持【以德為寶,雙贏我求】的經營理 念,專注發展冷氣本科。在業內前輩長期的提携及公司同事的努力下,我們的整體業務已初露曙光。今日,我司已先後成立了冷氣機批發部、門市部、零件銷售部、 工程部、維修服務部,全面提昇至一條龍服務。
環顧香港冷氣業,可以提供一條龍服務的公司為數不多。他的特點主要是講求專業。善用人力資源、事事追求效率、一切以顧客為重。
展望未來,我們對前途充滿信心。在可預知的將來,我們將會積極發展冷氣連鎖店業務,以『專業、安全、環保』的精神去經營,目的給我們成熟的消費者帶來信心,帶來安居樂業!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梨木道58-64號萬美達工業大廈3樓B室
電話:(852) 2330 1010
網址:http://www.takpo.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3995624/